男人如果真心愛你,他會不忍心對你做這3件事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顧及你的感受,遇到再大的情感問題,他都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他會不忍心對你做這3件事。

  男人如果真心愛你,他會不忍心對你做這3件事

  1、他不忍心對你撒謊。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你,他不忍心對你撒謊。因為他很清楚地明白,只要他對你撒謊,他就必須要撒更多的謊來彌補他之前對你撒過的謊。這樣一來,你們之間的信任就會產生危機。他不可能欺騙你一輩子。就算他騙得了你一時,他也騙不了你一世。他會感到良心不安。他會因此想要從各個方面彌補你。

  當一個男人對你動了真感情,那麼他會對你格外真誠。因為他很清楚,你的存在對他而言就是最大的意義。他不想因為撒謊而徹底失去你對他的信任。當一個男人因為對你撒謊,錯過了你,或者失去了你的愛,他會無法原諒自己。他甚至會覺得,生活不再陽光,不再有希望。

  生活已經如此艱難,就沒必要再讓自己活得太累。我們真正能欺騙的人往往都是深愛我們的人,或是對我們深信不疑的人。男人要記住,你不要對愛你的人或信任你的人撒謊。否則,你將永遠失去一個真正愛你且信任你的人。

  2、他不忍心讓你吃苦。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你,那麼他不忍心讓你吃苦受累。他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自在一點。所以,他會因為你而變得更加自信和強大。他會努力健身,讓自己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當你累了倦了,他可以很好地保護你,充當你的拐杖和依靠。他也會努力賺錢,給你買漂亮的衣服,精緻的鞋子。

  當一個男人看到你在生活中吃苦或是日子過得寒酸,那麼他會覺得這是自己作為男人的失職。倒不是說他有多麼大男子主義,他只是單純地覺得他愛你,所以他不想讓你在感情或生活中受到太多的折磨與摧殘。他寧願讓自己受到生活的一萬點暴擊,也不願意看到你被生活欺負得很慘的樣子。

  3、他不忍心對你家暴。

  如果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家暴,那麼他對你顯然不是真愛。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不忍心對你實施家暴。家暴分為兩種,一種是冷暴力,一種是拳打腳踢。所謂冷暴力,就是他故意冷落你,完全無視你的存在,從精神上折磨和摧殘你。而拳打腳踢就是只要你不聽他的話或安排,他就會動手打你,打到你鼻青臉腫,打到你痛哭流涕。

  當你面對一個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你首先要趕緊和他保持距離。不要讓他靠近你。你要趁早和這種男人分手。你不要對他抱有任何幻想,你也不要覺得他有可能會悔過自新。他只會更加暴力。

  所以,面對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你除了和他分手或離婚,別無選擇。如果他不肯和你分手,你可以尋求外界的幫助。你不要一個人死扛,或是默默縱容家暴男的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