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了非要分手怎麼辦

  和女友吵架了非要分手怎麼辦?戀愛中生氣、吵架是常有的事,相信即使脾氣再好,再合拍的兩個人,都避免不了有鬧矛盾的時候,那麼這時候,男生該怎麼挽回自己的女友呢?最重要的,就是哄。

  一、和女友吵架分手了怎麼哄她

  作為男生,很了解脾氣上來之後是什麼樣子,吵架的時候互相撂狠話,多難聽的詞兒都往外說,這對雙方來說都是很嚴重的傷害。

  因為是親近的人,有些狠話說出來是真朝著對方的弱點說的,撒了一時的氣,冷靜過後再去道歉,還能抹平傷痛嗎?和女友吵架了非要分手怎麼辦?作為男人,就要大度,你可以先做到以下兩點。

  1、拒絕冷戰,開始爭吵男人請去哄

  很多時候,女人和你吵,並不是說你做的這件事情有多差,對你完成效果多不滿意,而是因為你對待這個事情的態度,沒有考慮到照顧到她的感受,從而偏向於用一種比較激烈的方式來表達她對你態度的不滿。

  戀愛有階段,從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到接下來的相處磨合,都會有或大或小的情感問題。如何讓感情保持親密感?如何趕走親密關係中的冷暴力?想在戀愛中逆襲,這趟課程能夠幫助你提高愛商和情商。>>戀愛逆襲課堂:剖析親密關係的秘密

  在吵架的初期,男人你首先要去做的就是哄,你主動去哄她並不是說你失去了你堅守的原則,或者覺得很沒有骨氣和麵子,而是你懂得照顧她的感受,理解她內心的不舒服了,從而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等她不怎么生氣了,心情順下來了,舒心下來了,後面的溝通就順暢很多,說不定因為你的哄而令到她對自己的無理取鬧而愧疚主動認錯呢!

  2、糖衣砲彈

  關於這一點,我們先來看看網友們是怎麼做的吧。

  1、以前我老公看我生氣,就會煎雞蛋來哄我,後來雞蛋吃膩了,他就又開始用其他美食來收買我,作為吃貨的我怎麼抵擋的了美食的誘惑,所以就原諒他了。

  2、我生氣了不接電話,一個人在路上走, 他開車找到我二話不說拉上車。一路上他都沉默,我也不問去幹嘛。結果帶我到了山頂,開車門下來看見滿天星星,我頓時就氣消了。

  3、昨天晚上我們吵架了,我一晚上都沒理他,也不讓他近我的身,結果第二天我就收到最喜歡手機,原來他特意打聽我前兩天去看了手機看在他這麼細心和用心的份上,暫時原諒他了。

  和女友吵架分手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要么帶她吃吃吃,要么買給她買心儀的禮物,要么帶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糖衣砲彈集體上,沒有哄不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