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酣暢受孕機率高

  怎樣性愛提高受孕機率?想要提高受孕機率,首先就需要有健康的精子以及卵子,而且還要有高質量的性生活,因為很多研究發現,其實性愛酣暢淋漓,每次都能夠獲得性高潮,那麼受孕機率就會增高。

  近日,英國有報導將性愛質量和生育能力掛上了鉤,即感情越好,性愛感受越強,懷孕機率越大,生育的子女質量越高。

  我國古代也有類似的說法,隋代醫學家巢元方在論述優生時提出了“情深嬰美”之理論,認為夫妻間性生活和諧,並能在環境靜謐舒適,雙方心情舒暢,情感深厚並同時達到高潮,就能在氣機流暢、精血旺盛時交媾而孕,所以一定能孕育出一個智慧過人、健康長壽的個體。

  這些說法和研究確實有一定的科學依據。從男性的角度來說,在性生活中,男性通常產生2.5億個精子。但在比較完美的性愛中,完全興奮起來的男性射出的精液中精子數會比平常多50%,而且精子的活力和質量也更好,這就意味著精子有更多的機會和卵子相遇,創造出新生命的機率也增大。從女方的角度來說,完美的性愛可以使女性達到高潮的機會更多,而女性在高潮的時候,其體內壓力發生巨大變化,肌肉劇烈收縮,有助於把精子吸入子宮頸,進而使精子進入子宮,從而增加懷孕的機率。女性高潮期間釋放的催產素,還能幫助精子更順利地與卵子結合。

  所以,美滿的性愛是生出健康寶寶的基礎,這包括掌握性愛時間、必要的技巧和保證性愛的質量。從女性月經結束後的第一天開始計算,最容易受孕的生育期是第10~16天。由於精子能夠在女性生殖道內生存長達3天,所以在受孕期內,隔一天進行一次性生活可以提高受孕機率。

  最後,研究發現多用男上位有利於優生。在性愛時,女性的臀部可稍墊高,兩腿屈起,男方射精後繼續仰臥20分鐘左右,以增加受孕機會。

  從以上內容分析我們會發現,高質量的性愛可以提高夫妻受孕的機率,而且孕育的寶寶也會更加的聰明健康,所以說夫妻對性生活應該更加的注重,享受高質量的性愛,幫助你孕育聰明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