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性愛習慣影響生殖健康

  生活中一些看似不經意的小習慣,可能會影響到生殖健康,進一步影響性能力。健康身體是完美是的基礎,身體越健康、性能力越強的人,在夫妻生活中越能體驗到高潮的快感。所以提醒大家拋棄生活中的壞習慣,享受更美好的夫妻生活。

  不講究房事衛生

  有些人在房事的時候不講究衛生,房事之前沒有洗手的習慣。而我們知道手上可能會感染很多細菌,如果用沾滿細菌的手去撫摸對方的身體,以及敏感部位,病菌可能會塵世而入,這樣就有可能導致陰道感染、盆腔炎等等病症。更壞的習慣就是性愛之前不清洗生殖器官,男性可能會有包皮垢,如果不清洗乾淨就做愛的話,會把臟東西帶入女性體內,後果可想而知。

  小建議:房事之前一定要清洗,當然不是要求一定要洗澡,但是重點部位一定要清洗,男性、女性的陰部一定要清洗乾淨,雙手也要清洗乾淨,這是最基本的衛生原則。

 丈夫帶來的婦科病宮頸疾病4個誘因

不注重科學避孕

  避孕措施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重視避孕,就有可能導致意外懷孕,然後不得不做人工流產,人流必然會傷害到女性的健康,這樣對性愛質量也會有影響。

  小建議:做好避孕措施,避孕一定要做到科學、有效。最安全有效的避孕方式當屬避孕套,而且避孕套不但能安全避孕,而且還能避免各種婦科疾病。

  房事後愛喝冷飲

  房事之後愛喝冷飲,絕對是個傷身的壞習慣。可是偏偏有人喜歡這麼做,畢竟房事是項體力活,尤其對於男性來說,一場激烈的性事過後,常常會大汗淋漓。因此房事之後常常口渴,想喝水,可是若喝冷飲,當時是爽了,第二天可能會身體不舒服,甚至會得腸胃疾病。

  小建議:為了防止房事後出汗過多脫水,在房事之前可以補充一些水分。在房事之後,也不要喝涼飲料,而是選擇喝溫開水,更有利於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