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讓你徹底和過度手淫說再見

  手淫是困擾廣大男性的一個問題,大部分男性都有過這樣的經驗,而過度手淫就會危害到身心健康了,嚴重還會引起陽痿早洩和前列腺炎等症狀,那麼如何才能戒除手淫呢?

  首先要有堅定地的信心,要下定決心,進行自我暗示,沒有什麼是戒不掉的,在精神上進行自我催眠,多了解手淫的危害,從而在心理、生理上對手淫產生抵觸。

  其次要多鍛煉多運動,下班後去跑跑步,健健身,週末去爬爬山都是不錯的選擇,鍛煉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預防疾病,最直接的是可以通過鍛煉身體來使身體形成疲憊感,從而就沒有精神去進行手淫,好的身體才能有好的生活。

  再次不要接觸把那些黃色網站和淫穢書籍,這些是萬惡的源頭,堅決進行抵制,當有這種想法時可以喝朋友聊聊天,或者去看看積極向上的或者搞笑的電影或者節目等。

  最後有條件或者有能力可以去找一個女朋友,不僅在生理上有幫助,在心理上也會有很大的進步。

  對待手淫,首先一定要認清楚其危害,之後一定要下定決心,用堅定的信念去面對,平時多運動,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守得云開見月明,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