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勃起後疼!

  男性出現勃起疼痛後最直接的反應當然是疼痛,很多男性朋友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並不在意,然而,勃起疼痛所帶來的危害卻是很大。生活中、工作中、夫妻生活中、行走中甚至是晨勃的時候,勃起疼痛乍然出現,讓人猝不及防,只剩下那揮之不去的疼痛,這種滋味並不好受。勃起疼痛的原因,你是否有了解呢?讓我們看看以下簡略說明!

 勃起疼痛的常見原因有哪些?

  1、包皮粘連:龜頭與包皮粘連,包皮不能翻動,在陰莖勃起後拉扯龜頭致使痛苦;

  2、繫帶過緊:包皮繫帶過緊會致使陰莖在勃起時因包皮繫帶張力過大致使撕裂的痛苦;

  3、陰莖硬結症:是指陰莖海綿體白膜的纖維化病變,使陰莖背側或外側呈現單個或數個斑塊或硬結,在勃起時會發生痛苦。

  4、注意:不同男性朋友的實際情況不同,因人而異,建議到正規醫院科學檢查後方可定論,而後針對治療。

勃起疼痛出現後,是否會危害到夫妻生活質量?

  疼痛時人體比較直觀的感受之一,勃起疼痛會讓男性朋友們身心交瘁,夫妻生活中必然受其折磨,因此,不可大意。

勃起疼痛會不會影響到健康和生育?

  所謂因果,男性一些疾病出現很容易出現勃起疼痛,反之,當勃起疼痛出現的時候,應該追根溯源,找到疾病根源後全面應對,不然很容易危害到男性的健康以及優生優育。

勃起疼痛出現後應該怎麼辦?

  男性疾病出現後最怕幾點:1、諱疾忌醫;2、盲目問診;3、迷信江湖術士;4、誤入黑診所和非正規醫院;5、不配合;6、自暴自棄;7、亂服用各種藥物;8、沒有良好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男性疾病出現後,不要大意,應該第一時間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