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XXOO最傷身的6個壞習慣!

  愛愛時,我們總是會有一些小習慣,而這些不良的“壞習慣”卻使得在性愛過程中不知不覺傷害到了彼此的身體。以下這6個愛愛的壞習慣要避免。

 壞習慣一:不洗手就去撫摸對方

  壞處:不用說,誰都知道它的壞處。有的時候因為性起會即興愛愛,激動的忘了或等不及先清洗。我們身體的私密部位對細菌非常敏感。如果不注意衛生,病菌就會乘虛而入。陰道感染、盆腔炎等等病症就會隨之而來。

  忠告:就算來不及洗澡也要把手洗乾淨,這是基本要做到的。

 壞習慣二:不安全的性愛方式

  壞處:雖然情侶之間用什麼方式做愛都是可行的,但有時,那個器官和部位是否有病菌我們並不知。這種情況下採用不安全的愛愛方式,無疑是為健康埋下了隱患。

  忠告:保證性行為的安全性是首要的,花樣性愛形式的前提是確保健康。

 壞習慣三:頻頻服用緊急避孕藥

  壞處:年輕貪歡的情侶,為了追求快感而棄用套套,會採用在做愛72小時之內,女方服用緊急避孕藥來避免意外懷孕。但是,沒有一種藥能百分之百地保證安全。用藥偶爾為之尚可,但是如果經常用這種方式,對女方的身體傷害會很大。並且長時間使用會出現耐藥性,起不到避孕的作用。

  忠告:建議使用安全套。或者一方服用避孕藥,也可以打避孕針,一周、一個月或者半年的都有。

  壞習慣四:二次發動

  壞處:男性在射精後短時間再來一次性愛,使得身體一直處於亢奮狀態,長此以往有可能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忠告:一次有張力的性愛比兩次急急的衝刺要快樂得多,也健康得多。

  壞習慣五:等待一同到達美妙高峰

  壞處:為了和女性一起到達高潮,男性硬撐著不射,這樣做會讓快感降低,男人在這種心理束縛下會越來越感受不到性愛的自由樂趣。

  忠告:事實上,再相愛的情侶也不能夠總是一起到達美妙的高點。20多歲時,男快女慢,可以適度增加前戲;30歲以後,女快男慢,可以減少前面親暱的時間。

  壞習慣六:做愛後立即喝冷飲

  壞處:愛愛後大汗淋漓吃冷飲不僅易得胃病,而且對整個身體也是一種傷害。

  忠告:愛愛後口渴可飲用溫開水或者常溫的牛奶、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