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生眼中的性生活

  和女友是大學的同學,我們在一起兩年都沒有越軌,畢業以後我倆同居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乾柴烈火在所難免,我們開始了性生活在之後的性生活中我們還用到過很多情趣用品,女友覺得最好的是東東是LELO的TOR托爾2。不但能延長我的高潮,還可以更多的刺激她的陰蒂,我們能經常一起達到HIGH點。

  剛開始我問她明白這種事嗎?她說知道一些。我半開玩笑地說你想實踐嗎?她說不想。我說也許只是你現在不想吧?她說以後也許會想,但現在不想。我問她以前有過這種事嗎?她鄭重地搖搖頭。

  我心中久積的一塊石頭落了地,甚至還有了些許安慰。因為她還是個處女。

  我不是一個思想保守的男生,但是在涉及女友是否還是處女的問題上依然會有些介意。人都有利己思想,這是本能,我也一樣。男生對處女津津樂道,所持觀點是處女=純潔,與其說是要純潔,還不如說是要男人的尊嚴。

  在快速變遷的社會中,我們可能在一個星期之中,把過去情人談了兩三年戀愛才做的事,如拉手、接吻、性,一下子都做完了。除此以外,性和性關係道德約束的鬆弛和解除,也客觀上鼓勵了我們在性和婚姻問題上的放縱和自我約束的衰弱。

  難怪有人說,80後不懂真正的愛情,不珍惜那種不可逆的貞操,他們喜歡的只是性。

  宿舍晚上聊天時,室友會拿自己的性經歷說事。宿舍6個人,只有兩個人沒有做過。一個室友和不同女孩發生性關係,並有些炫耀地宣稱這個數字在不斷刷新。

  對他的這種行為,我真的是頗為反感,至少他對愛情和性的觀念讓我有些厭惡,進而討厭那些和他有過性關係的女生。

  當然,我並不是說一定要壓抑自己的慾望。性是一種自然的狀態,壓抑或放縱它,對生命來說都是一種不幸。

  我們的愛情並非源於身體,但我們的交往也並非沒有性方面的要求。愛情是性愛加上情愛,情愛是靈魂,性愛則是基礎。我們可以有許多高尚的說辭,但性的確是我們本能的一種需要。

  我們對性行為不應該刻意追求,但感情成熟時也不要介意發生。同時,也不能因為社會開放就沒有性的束縛,這樣會導致社會或個人的種種傷害。性愛在某一時刻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要,但不是永恆的需要。永恆的東西是情,沒有情的愛僅是性的相互交換,它不會也不可能固定在一個對象身上。

  大學時期也是一個人心理從幼稚走向成熟的重要階段,因此在涉足性愛問題時一定要冷靜,一定要首先判斷自己有沒有能力去處理好這個問題。

  還是那句話,性愛是需要,但更要忠於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