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你的“小蝌蚪”顏色可能不對

  正常情況下,精液呈灰白色或稍帶上黃色。如果禁慾時間較長,顏色還會黃些。但黃的這麼明顯,你就該去查查看了,恐怕是前列腺有問題!

  白色或略帶黃色:正常精液顏色是灰白色或略帶黃色,液化後為半透明的乳白色,很長時間沒有射精的哥們顏色可略顯淺黃色。

  精液出現黃綠色:如果精液出現黃綠色,則表示男性生殖道或副性腺可能存在前列腺炎和精囊炎。

  精液帶血:如果精液呈紅色,要警惕血精,精液含有大量紅細胞者可確診為血精,常見於副性腺、後尿道炎症患者,偶可見於結核或腫瘤患者。

  精液粘稠:用玻璃棒接觸已經液化的精液,輕輕提起後會形成精液絲。如果精液正常,則精液絲長度應小於2厘米,否則應視為異常。

  精液中有顆粒物:精液中有顆粒狀晶體可能就是蛋白質顆粒、色素顆粒以及磷脂小體等,如果精液在空氣下30分鐘到1小時後能液化是正常的。如果仍不能液化就是患了“精液不液化”,建議到正規醫院詳細檢查。

  “小蝌蚪”出現異常就是一種預警,大家應該要重視起來。當然,沒有出現這類症狀的朋友,也要注意預防!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遠離疾病,才能更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