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個有趣的擼ser?

  從十四五歲開始擼管,

  到現在身經百戰,見得多了,

  擼管的過程當中,

  除了看AV,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玩法。

  一直以來,

  感謝我的女友五指姑娘。

  偶爾也和她培養培養情趣嘛。

  擼管的四種新奇的方式

 1)隔膜感

  首先要介紹的這種打飛機方式,其實可以分為很多種,例如戴安全套、戴手套、套蕉皮、套襪子……這種新奇擼法的爽點就在於,可以通過將手部和丁丁用某種物質隔開的方式,讓丁丁感覺到觸覺上的陌生感,從而產生一種“是別人在幫我打飛機”的錯覺。

  就像以前別人說的那種把手放在屁股下面坐一會兒,等手坐麻了之後再開擼,是一樣的意思。(不過聽說其實手坐麻了之後會沒有力氣,實用性也不強)

  雖然聽起來好玩,這種擼法還是要注意潤滑問題。比較推薦的戴套擼管,選那種便宜一些人的比較厚的套套,一來自帶潤滑作用,二來衛生安全,三還能順便兜住射出來的精液。

 2)飛機杯

  飛機杯的款式有很多種,有的是一次性的,有的是可以洗洗循環使用的。現在市面上的飛機杯價位跨度非常大,貴的成千上萬,便宜的十幾塊就能來一發。

  便宜的就不說啦,就是有一個有點緊緻的矽膠套套帶點潤滑液而已,用完就扔掉的,我們還是來了解一下科技的前沿:全息投影飛機杯啦。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牌子名稱就不說了(其實有很多不同牌子的)——全息投影大家都知道嘛,就是虛擬成像技術,利用乾涉和衍射原理,記錄、再現物體真實的三維圖像的記錄和再現的一種技術。

  而全息投影飛機杯,就是你頭上帶一個全息投影的頭套,可以通過改變把頭轉來轉去、或者抬起低下,來用各種角度看A片,模擬真實性愛的感覺。

 3)潮吹

  這個方法之前飛機君親自嘗試過,需要戒3天擼,開始之前喝800mld的水,在廁所裡進行,因為量比較多。

  先擼完一管之後,待丁丁軟了下來,手上塗好潤滑液,在它2/5的位置握住它,然後用拇指對龜頭以及馬眼進行打轉的動作。如果包皮比較長的話,需要手動把包皮翻開。由於剛射過一次,丁丁非常敏感,而打轉轉的摩擦會比較癢和敏感,加上本身攝入了比較多的水,尿意也比較強,在越來越快的轉動刺激之下,丁丁就會“潮吹”,主要成分為尿液,而且快感比普通擼管方法要新奇一些呢。

  不過注意,要潮吹成功的關鍵在於打轉摩擦的時候,感覺到有尿意的話,就應該馬上持續加重刺激,不然就得費比較長的時間了。

 4)前列腺高潮

  主要就是通過刺激前列腺來獲得高潮啦。

  根據知乎用戶的分享,前列腺高潮剛來臨時,前列腺和肛門都會快速劇烈地收縮、顫抖,就如冬天打冷顫一樣,這種收縮運動大概只有幾秒鐘,收縮過後就是強烈的高潮到來,你會變得欲生欲死。

  在嘗試前列腺高潮的時候,要注意必須使用潤滑液,因為本來前列腺所處的位置就非常淺,所以使用的工具也必須是方便拿出來的。而且最好還是先清洗一下後庭,用淡鹽水緩慢地灌入肛門內,引致自動排便,這樣菊菊裡面就會乾淨了。

  大部分男性在初次嘗試前列腺高潮的時候,都會覺得好痛腐。這需要經過許多次練習,不斷地調整角度、力度、姿勢、放鬆括約肌、長時間集中註意力……以及還要學會享受被抽插的感覺,這對於直男來說非常困難。只有都做對了,才能真正感覺到快感。

  正如一句廣告說的:勁酒雖好,可不要貪杯哦。手淫雖然可以緩解精神壓力,可是過度手淫會造成一系列疾病。

  過度手淫自慰可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經衰弱等,主要表現為:

  1、中樞神經系統和全身症狀如意志消沉,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失眠,多夢,頭昏,心悸等。

  2、泌尿生殖系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引起尿頻、尿末滴白、下腹及會陰部不適、腰酸無力、性慾減退、陽痿、早洩、不射精等。以致於看書看報或學習時間不長就頭暈腦脹,長期頻繁手淫常可造成嚴重的精神負擔,由於射精頻繁,可造成精液質量下降,性慾減退,有的因射精刺激閾升高,以致在正常性生活時不能射精,均可能影響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