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性生活不需要一成不變

  事實上,想要充分享受性生活的樂趣,有時放棄一些無所謂的堅持和期待,更能體會到其中的奧妙和快感。

  床笫之愛是一件愉悅並給人帶來激情和活力的事,就像足球一樣,其魅力就表現在它的不可預見性。如果把它視為一種習慣和義務,並設置固定的時間表和程序,一味地等待預期的效果,那就大錯特錯了。機器可以固定時間開機,但人卻不能。

  同樣的道理,沒有哪一種方式可以快感不斷,專家認為,所有的花招與動作,不過都是輔助彼此享受性愛的方法,如果固執地以為姿勢的變化、習慣敏感帶的刺激就會使兩個人都得到滿足,並努力遵循約定的習慣,無疑會失去享受的樂趣,增加太多莫名的壓力和規範。

  人身上的敏感點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它隨著心態、身體狀況和環境而變化,所以,每次做愛的過程都是創造、發現和摸索的過程,而且也蘊含著某種偶然性。因此,專家建議我們,最好的方法便是去尋找做時最敏感的部位,這樣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