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哪些動作會讓男士怦然心動

 胳膊長。澳大利亞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的研究者發現,男性對長胳膊的女性沒有什麼抵抗力,長胳膊意味著女性的雙腿也較為修長。

 穿紅衣。英國心理學家發現,紅色能快速抓住男性的注意力,激起男性的幻想。

  懂幽默。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一項針對20多歲青年男女的調查發現,男性喜歡懂幽默的女性,女性則喜歡會表達幽默的男性。

 紅嘴唇。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調查表明,當女性塗抹上口紅後,男性的目光分別在其嘴唇、眼睛和頭髮上停留7秒、0.95秒和0.85秒。

 細腰。西蘇格蘭心理學教授表示,男性只需一瞬間,就能判斷異性是否具有吸引力,那就是女性的身體曲線,而腰在這個曲線中佔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對女人來說,完美的腰臀比例值為0.7。

 淡淡清香。國際芳香研究專家曾對中國男性展開調查,結果發現,90%的男人喜歡身上“有淡淡香味”的女性。男人覺得這樣的女性清新自然,感覺舒服、親切,會因此產生性衝動,想親吻擁抱她。

  以上就是關於女士哪些動作會讓男士怦然心動,女士朋友們如果了解了,就應該好好的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