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讓男人的“丁丁”更小?

  作為男性的外生殖器官,陰莖的發育程度,同睾酮的分泌水平,成正比例關係。也就是說,很多成年男性,之所以會出現的陰莖短小的情況,主要的原因,在於其睾酮的分泌水平過低。

  說到這裡,一些男性朋友可能會問:陰莖的發育,主要受睾酮分泌水平的影響,那麼,跟頻繁手淫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大概了解一下,睾酮的分泌器官——睾丸的兩大基本功能。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男性的睾丸,除了分泌睾酮、維持男性第二性徵、促進性器官發育的功能之外,還具有生成精子、確保人類生息繁衍的功能。

  頻繁手淫,這種以射精為目的的行為,無疑會造成精子的大量消耗。隨著精子的大量消耗,男性的睾丸,必然會通過提高生成精子的功能,來不斷補充精子被大量消耗留下的“缺口”。長此以往,勢必造成睾丸生精功能“長”、分泌睾酮功能“消”。

  睾丸分泌睾酮功能的“消”,會直接造成睾酮分泌量的下降。睾酮的分泌量一旦出現下降,男性陰莖的正常發育,勢必會受到影響。這一點,正是頻繁手淫,容易引起陰莖短小的原因之一。

  當然,除了睾酮分泌量的下降之外,由頻繁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疾病,也是導致男性陰莖短小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前列腺的腺體組織當中,有一種名為“5α-氫化酶”的物質。這種物質,能夠將睾丸分泌的睾酮,轉化為更富生理活性、更易被人體利用的二氫睾酮。

  同睾酮一樣,二氫睾酮,也具有促進陰莖發育的功能。因而,前列腺轉化二氫睾酮的功能,影響著陰莖發育的速度。

  頻繁手淫,容易引起前列腺的慢性充血,進而造成前列腺的新陳代謝和營養供給出現障礙,抗病力和免疫隨之下降,終增加前列腺罹患各種疾病的風險。

  所以,戒掉手淫習慣,是在保護男人自己,會讓你更性福!

  手淫是年青人釋放性壓力的途徑,手淫本身對人體沒有傷害,但頻繁的手淫使泌尿生殖系統長期充血,可引起前列腺炎、精囊炎、性神經疲勞等危害,從而導致陽痿早洩,建議適可而止,以免造成傷害。手淫次數一個月是不能超過四次的。

  手淫是年青人釋放性壓力的途徑之一,如果是正常狀態下的手淫,不會引起任何的病故,但頻繁,重度的手淫可引起疾病:如前列腺炎等生殖腺炎症疾病.從而導致陽痿.早洩.建議您最好戒除.以免造成傷害.

  當前列腺多次血液淤滯循環受阻時,容易造成前列腺僵死硬化(也稱“​​纖維化”),當前列腺出現僵死硬化時,前列腺腺體內部的毛細血管就會因為所處環境的改變而遭到破壞,微循環和營養供給出現障礙,腺體失去正常的滋養和維護,抗病力和免疫力出現下降,稍遇外界強烈刺激就會發生射精現象,從而導致早洩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