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污一點才可愛啊!

污不多說,盡在字裡行間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少婦呢。答:屁股一拍就知道下個動作……………你一躺下就知道坐上來,你一站起來就知道跪下來,你一跪下來就知道撅過來……

 你說,為什麼男人喜歡少婦呢?

  ONE—少婦具有成熟美

  TWO—少婦具有可塑性

  THREE—少婦最懂男人心

  FOUR—少婦渴望性滿足

小編個人想法時間

  小編覺得少女和少婦的最大區別其實就是:男人更喜歡少婦的第四個原因,少婦渴望性滿足。

  少婦是指:已婚並生育小孩的年輕女子,年齡大概在25-35之間。這個年齡段是少婦性慾需求最大的時候,有些因為婚姻中存在的不愉快,讓她們對婚姻失去了一定的信心,她們並不滿足婚姻給予的正常性生活,而是更加嚮往婚姻生活以外的花花世界,更加想要得到婚姻外的激情。

  她們心裡實際上是有些害怕出軌讓老公知道的,但同時,她們的心裡也在想著出軌,有一次一夜情。有些時候,也許不是因為自己老公的性能力不行,就是想換個人試試。

  少婦的心裡其實很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她們有時候的床上功夫會讓男人大吃一驚,也許和自己老公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那麼飢渴。她們對性的渴望是十分強烈的,所以不要小看少婦。其實,如果,能hold住少女的男人不一定那麼牛,而是hold住少婦的男人才是真的漢子。

  對於男人來說,健康強壯的身體就是第一位。

  小編在這裡祝廣大男性朋友們,身體健康,生活性福。

  把得了美眉,HOLD住少婦,鎮得住老婆,管得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