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應該怎麼追成功率高

  由於傳統觀念的束縛,在愛情關係中,更多的是男生主動女生矜持。但現今社會上,勇於出擊,吸引心儀男性注意力的女性也不在少數,今天推薦給大家5個實用小技巧,幫你捕獲他無處安放的心。

  1,迷人性感的眼神

  有人說,“男生會注意那些關注他們的人”,所以不要畏懼,勇敢地用眼神對他傳達出愛意。盡量看著他的左眼最少7秒,同時飽含關愛傾慕之情。你誘人性感的眼神定會讓男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如果你沒有自信,只需平時多給予自己一些肯定的暗示“我已經非常有魅力了,非常性感了,非常受歡迎了”。

  2,蒙娜麗莎的微笑

  當男生終於意識到你在關注他時,你只需輕輕抿嘴一笑就能抓住他的心。想像一下這個畫面,只有蒙娜麗莎一樣神秘的微笑才最讓人捉摸不透,想要靠近。

  3,欲擒故縱的步態

  如果男生到這一步還沒有主動邀請你去喝咖啡,那就是時候主動出擊了!腳蹬高跟鞋,身著性感短裙,走向他,但並不是朝他直接奔去,步子放慢,要像一塊磁鐵一樣誘惑他。

  4,令人陶醉的聲音

  在你小鹿亂撞地來到他身邊時,更要保持沉著冷靜,輕輕吐露一個“是的”就夠他琢磨好一陣。這個聲音需要富有神秘感和陶醉感。為了達到預期效果,你需要連續練習幾週時間,思考出表達愛意的最佳語音。這兩個字雖然簡單,但蘊意深厚,意味著你對幸福說“是的”。

  5,溫柔撩人的輕觸

  最後溫柔輕觸他的身體,將你的想法直達他的內心深處。只有火熱的指尖才能引起他的共鳴,所以為此的鍛煉是值得的!首先氣聚丹田,然後將滿滿愛意傳遞到指尖處,這樣的觸摸定能撩起他冰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