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伴侶的九大品格

選擇未來的伴侶是人生的一個重大決定。美麗的外表和共同的愛好可以讓你墜入愛河,但不一定能讓他們走遠。所以,在選擇伴侶時,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美國心理學家福雷斯特·塔利博士總結了一個好伴侶的九個特點,通過你的外表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

1、自信。如果你的伴侶不夠自信,經常與極度的不安全感作鬥爭,不斷地向你尋求安慰,這會給你的關係帶來很大的壓力。一個自信的人不會總是向他的伴侶尋求安慰,相反,他會表現出更多的信任和親密。

2、慷慨大方。天性慷慨的人通常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如果你想找一個能分享你生活經歷的伴侶,而不是一個到處都想成為主角的人,那就找一個慷慨大方的人。

3、謙虛。如果婚姻中​​沒有謙虛,那就是缺乏優雅。謙虛使一個人看到自己的缺點和另一個人的長處。如果你心胸開闊,你就會懂得寬容和耐心。

4、幽默。”世上沒有什麼比笑和幽默感更讓人無法抗拒的了,“沒有人願意和一個不笑的人一起走過人生的旅程,也沒有人願意每天早上醒來看到伴侶憂鬱的表情。找一個幽默的人,多享受生活。

5、寬恕。寬恕可以讓生活變得更輕鬆,就像定期清理你的衣櫃和房間一樣。缺乏寬恕意味著背負著思想的重擔,讓生活越來越沉重。

6、誠實。誠實的品質可以為婚姻的信任奠定基礎。誠實可以讓夫妻共同面對問題,而不是試圖掩蓋衝突或危機。

7、忠誠。在任何冒險的關係中,忠誠都是一種美德,比如在戰場上,在商業合作中,在婚姻中。在傳統的婚姻誓言中,有“對他或她永遠忠誠”的說法,如果誓言變成“在好日子裡,我選擇忠誠,在艱難的日子裡……我們就這麼做吧!”誰想結婚?因此,忠誠是婚姻的基石。

8、責任。有些人認為責任感是一種老式的品質,不屬於這個時代。這是個錯誤的想法。責任是成熟的標誌。在婚姻中,總會有困難和衝突,會有對伴侶的愛和渴望暫時褪去,在這些困難時期,責任感驅使我們善待伴侶,因為責任感已經超越了情感和吸引力。強烈的責任感是抵禦情緒變化的堡壘。

9、勇氣。我們每個人都可能經歷心痛、沮喪、焦慮等。這時,沒有勇氣的人會被恐懼所控制。勇氣不會幫助你消除恐懼,但它能幫助你克服恐懼並繼續前進。

當然,尋找伴侶是一種雙向行為。當我們用這些品質來衡量彼此時,別忘了用這些標準來激勵自己並取得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