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這6大“殺手”毀了你的健康性愛

  在性生活中,不僅要講究技巧,還要注重心理上的完美體驗,但是人們在性生活中總是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小細節而破壞了完美健康的性愛,也難以達到性高潮。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毀了健康性愛的6大殺手,親們以後在愛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哦!

  沒有事前預熱

  在沒有足夠的前戲之前,“直奔主題”或用力過猛都會延遲女性高潮的到來。美國紐約著名兩性專家赫希曼說:“男人錯誤地認為跳過前戲會讓女人快速高潮,但實際上花的時間會更長,效果也更差。”專家建議,放慢速度,多些語言交流和擁抱,可以幫助雙方同時獲得性高潮。

  性愛時外物影響

  高潮需要一定的注意力,所以千萬不能分神。性學家丹尼爾·阿雷爾博士說,要確保關掉房間裡的電視、電腦、手機,讓雙方完全處於私密空間中。另外,別期待同時高潮,每個人都要關注自己的快感。如果一方先達到高潮,那下一次就要多關注另一方。

  一再詢問對方的感受

  在性愛過程中,適當詢問對方感受可以幫助掌握節奏,但如果頻繁的問對方“感覺如何”、“舒服嗎”等,會對伴侶產生心理壓力,讓他(她)變得不自信。赫希曼建議,要多通過肢體動作、表情等把感受反饋給對方,例如急促的呼吸和有力的動作。

 突然改變頻率

  丹尼爾·阿雷爾博士說,當女性接近高潮狀態時,男性要保持相同的力度和節奏。如果男性突然增大力度或速度,女性積累的感覺將功虧一簣。所以當女性說“不要停”時,只需要保持頻率就可以,而不是更加瘋狂。

  以色情片為準則

  一些男人會觀看色情片,並從中獲得“啟發”,認為性愛應該像色情片一樣激烈、有情節、技巧高超。但赫希曼稱,總想著模仿色情片,把性愛當成表演,結果會適得其反。真正開啟女性高潮之門的是親暱的語言和行為,而不是那些蹩腳的愚蠢技巧。

 聊性愛外的話題

  性愛過程中,適當的肯定和稱讚,可以增加情趣,但如果提及一些掃興話題則可能中斷性愛,影響高潮。例如突然詢問對方是否刷牙,或者提起廚房有食物沒放進冰箱,這都會頓時讓人性趣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