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渴望性愛的8個小動作

  男人渴望性愛的時候,往往單刀直入,十分霸氣,女人在性愛方面卻比較含蓄,他們一般不會主動說,“跟我上床辦事。”實際上,女人渴望性愛的時候,往往會情不自禁地做一些小動作,如果男人注意分辨,就能看出你的女人是否在向你釋放性愛信號啦。

  小動作一:無端地發點小火

  如果你一切做的都挺好,但是老婆還是挑這兒挑那兒,覺得你做得不好,那麼千萬別反駁她。若你反攻她,那事情就會越搞越大。其實,她這樣發點小火是因為找不出錯,而又想得到你的關愛。這樣一來,你先安撫住她的情緒,然後在晚上好好地愛愛她,用最親密的性愛讓她開心。

小動作二:總是找些東西吃

  女人吃東西基本上是因為無聊,如果家裡有東西吃,老婆還覺得不夠,覺得不好吃不想吃,那就該讓他吃吃你的”小弟弟”。沒錯,此刻你的老婆需要你的呵護和關愛。趕緊抱著她說一些情話,同時一定要愛撫她,她肯定會說”不要”,這樣你就暫時放開,不一會她會主動膩著你的。

小動作三:表現得很賢惠

  老婆不會無緣無故地跟你獻殷勤,尤其是平常不喜歡做家務幹活的老婆,突然之間什麼都做,尤其想讓你發現。那麼別猶豫了,抱著她狠狠地吻下去,然後就可以開始一場轟轟烈烈地性愛了。

  小動作四:無病呻吟的姿態

  這一點也許男人比較煩感,但是女人卻比較喜歡這一招。不可置否,病痛中的女人最惹人憐愛,她做出”無病呻吟”的姿態就是需要你的關心和愛護。只要你不是木頭,就好好地抱著老婆哄哄她,順便用手在她身上游走,到關鍵部位的時候,問一句”是不是這裡不舒服?”只要她不發飆,就證明想性愛了。

  小動作五:躺在你懷裡撒嬌

  沒有比撒嬌更直接的性愛暗示了。連這一點都看不透,那麼你就別怪老婆給你臉色!女人本身對性愛就很靦腆、拘謹,撒嬌是表現她想和你親暱、曖昧,這個機會不把握,恐怕你真的是根”木頭”!

 小動作六:總用身體撩撥你

  男人趕緊行動吧!只要女人用胸部、腿部、臀部時不時地觸碰你、挑逗你,別再懷疑,她此刻只想要你溫暖的胸膛,和激烈地性愛碰撞。

小動作七:咬指甲舔嘴唇撩頭髮

  沒錯,她寂寞得想要勾引你了,這些看似無意的小動作,實際上是她在向你發出ML信號。你是否看在眼裡呢?

  小動作八:換新內衣頻繁走動

  這個舉動已經很明顯了,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還沒發覺她的情趣,那你就太不識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