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時“三招”提高性功能,你造嗎?

  性能力永遠是男人們樂此不疲的話題,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不衰的性能力,那麼男性怎樣保持性能力呢?

  古語說,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在我國古代醫學中,有不少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的“養生術”,其中一些簡單實用,符合現代醫學理念,值得學習。男性在小便的同時夾雜以下3個保健動作,能起到提高性功能的作用。

 一、咬緊牙關。

  每次小便時精神專注,咬緊牙齒是一種傳統的養生方法,其主要原理就是主動調節全身各經氣m的正常運行。此外,咬緊牙齒是與腎經活動相關聯的一個動作,不僅可以固齒,還能強腎。

二、多踮腳。

  每次小便時做上幾次踮腳尖的運動,對腎經能起到按摩作用,常年堅持,有助於益腎壯陽,改善性功能。方法是雙足併攏著地,用力踮起腳跟,然後放鬆。

 三、控制排尿。

  男人排尿是逼尿肌在使勁,憋尿是恥骨尾骨肌在控制。恥骨尾骨肌不僅能控制排尿,也能控制射精和勃起。要鍛煉這一肌肉,可試試在小便中有意停止5秒鐘,然後再接著尿。

  男性可以通過自我鍛煉陰莖,以達到增強性能力的目的。

 強化陰莖反應

  早上勃起時,到廁所小便前,用手指輕壓陰莖前的三分之一處,把陰莖往,卜壓,如此陰莖會接近挺立狀態;然後用指尖貼在陰莖_卜,感覺它的反應,一面緊閉肛門,一面把陰莖往上推,重複此運動,大概做1分鐘。

兜外腎法

  將雙手搓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睾丸,使右側睾丸位於手掌心,左側睾丸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再向左轉30~50次,以略有酸脹而無痛為度。然後再以左手如上法輕輕揉按。亦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緊陰囊,固定睾丸,再用另一手掌心置於睾丸上,而後輕輕摩擦,以睾丸微熱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