焐熱身體冬季完美性禮儀

  現在的天越來越冷,人們開始不願意伸出自己的雙手,即使溫暖的家中,由於女性的寒性體質,身體的也有可能處於冰涼的狀態。因此,男性如果想進行性生活的話,要么能夠忍受女人的冰冷身體,要么在進行性生活前先幫女人暖熱她們的身體。小編更傾向於後者,男人幫女人暖熱身體,這一行為,不僅能夠溫暖女人身體,還能溫暖女人的心,甚至還有可能刺激女性的性慾。

  冬天性愛,焐熱身體很關鍵

  性生活可以說是一場劇烈的運動,需要身體的靈活度和舒展度。因此,在性愛之前,最起碼的是要讓身體不處於僵硬狀態,能自由伸縮。但是,如果四肢、身體很冰涼,意味著肌肉很僵硬,很多基本的動作也就無法完成。若是勉強為之,很容易拉傷肌肉。拉傷的痛苦足可以令人”生不如死”,在這種情況下,除了抱著傷患部位痛苦,還能做什麼?性慾?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在一定程度上,男人火熱的身體和女人冰涼的身體,能夠刺激雙方的身體。但是,女人冰涼的身體並沒有做好進行性生活的準備。而且,其身體的各項機能也處於僵硬狀態,性器官同樣無法正常運作,也就分泌不出愛液。此刻過性生活,只會帶來生生澀的疼痛感。

  焐熱身體好處

  焐熱女性的身體,給男女之間的性生活帶來不少的好處。最主要的有兩個,一個是為性生活熱身。為了防止身體各個部位僵硬,而導致拉傷等不良情況,熱身十分重要。運動員在比賽前都要熱身,性生活自然不例外。另一個就是點燃女性性慾。男人有了慾望身體會很快發熱,女人卻很慢。但是,如果將女人的身體,尤其是手腳焐熱,能點燃女性的慾望,有助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