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延長性時間是每個男人的追求

01

如何延長性時間是

每個男人的追求

  當今社會,壓力過大,年輕人越來越力不從心,不管是對工作,還是對情感。當男女雙方想愛愛的時候,卻力不從心,這會給自己和另一半造成很大的心理困惑。那麼,要如何做才能提高性愛的時間呢?

 02

態度

  對於一個男性來講,首先要做的就是面對性愛的態度,要有一個心理暗示,告訴自己,我行,我一定行,這就是確立的自信。一次性的失敗,並不代表永久的失敗,所以,時刻要提醒自己,你在性愛上是可以的,正常的,強壯的。

  03

心情

  一個人的能力大小與其心情也有很強的關係,尤其是男人的心情,更是至關重要,在性愛上。男人要保持愉悅和衝動,還要保持向望,只有這樣,才會讓你在性愛的道路上充滿神奇的力氣。性格開朗,心胸開闊是一個性愛能力強的男人必備的。

  04

運動

  男人的身體變衰,那最重要的就是男人不運動造成的。如果想讓自己的身體一直處在亢奮和快樂以及狀態的狀態下,那最好是可以採用一下小小的運動,例如慢跑或者是步行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身體一直處在健康狀態中。

 05

嗜好

  一個男人有嗜好這是好事,例如游戲或者是看美女的衝動。但是,有再大的嗜好也不要有例如愛喝酒,或者是愛抽煙的毛病。這兩項會讓你的身體進入亞健康狀態,也會讓你的性能力大大縮減哦。所以,最好少抽煙少喝酒啦。

  06

心態

  有了年老的身體,但確定要擁有年輕的心態。一個人的身體年齡無法改變,可是一個人的心理年齡卻可以自己控制,所以,如果想讓自己能成為床上高手,最好還是要保持年輕的心態。對一切充滿好好奇和衝動

  07

飲食

  對於飲食來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個男人如果想保持正常的性能力,就要讓自己的飲食合理起來。例如多吃狗肉,羊肉,蔥等食物,可以讓自己的性能力一直提高哦。還有,當然海味食品也要多吃啦。( 前列腺炎患者除外,這是因為這些食物會加重和刺激病情)

  08

情趣

  一個男人的性能力好壞,也與自己的情趣有很大的關係的。你可以是冷靜的,也可以沉穩的,也可以是其他的,但請保持幽默。幽默的男人,更能讓自己的性愛進入狀態,這是必須的,也是女人喜歡的。

 09

營養

  當你感覺真的有所力不從心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營養品來調理自己的身體。這個沒有什麼好丟人的,甚至可以說,現在的人,都必須藉助營養品來調理自己的身體。為了能讓自己的身體和心情好,為什麼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