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學會控製手淫了嗎?

  自慰幾乎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可以隨心所欲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強度,不用擔心懷孕、艾滋及對方和高潮,無任何後顧之憂。但是手淫又是有害的,要如何控製手淫呢?

  男性應該怎麼控製手淫呢?多數的人對手淫不了解,疑問是一種疾病,因此對男性怎麼控製手淫甚是關注,專家提醒我們頻繁的手淫是很影響我們的男性朋友的健康的。因此了解男性怎麼控製手淫還是很有必要的。

  1、正確認識性生理與性心理,了解手淫對身心的影響,消除對手淫的過度恐懼與焦慮 ;

  2、減少性刺激。男性怎麼控製手淫,少接觸有色情或性內容的書刊、影視作品,交往時多談別的話題,少談與性有關的內容;

  3、保持生活期律,按時作息,不要“賴”床,減少在床上發生性衝動的機會;

  4、按照漸進原則,逐步減少手淫次數。男性怎麼控製手淫,用理智和意志控制自己的性衝動,循序漸進。已經減少的次數作為一種成功,會強化自己的意志,提高控製手淫的自信心。

  5、試圖一下子完全戒除手淫,因目標太高反而不容易成功。對過度手淫的心理治療通常有催眠療法和厭惡療法。男性怎麼控製手淫,進行催眠治療時首先要消除對手淫的擔心與焦慮,醫生催眠外,自我催眠也可達到放鬆、入睡和治療手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