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手淫,你的青春都去哪兒了?

  適當的手淫,對於人體是無害的;

  然而,

  如果手淫過於頻繁,

  就會對人體的健康,

  造成一定的威脅。

  另外,

  對於一些在校的年輕學生而言,

  頻繁手淫,等於在殘害青春!

  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頻繁手淫,容易影響身體的發育。

  在前列腺腺體當中,含有一種名叫“5α-氫化酶”的物質。該物質能夠將男性睾丸產生的睾酮,轉化為二氫睾酮。作為雄性激素的一種,二氫睾酮,除了維持男性的第二性徵之外,還具有促進肌肉和骨骼發育的作用。

  頻繁手淫,會造成前列腺的慢性充血,血液循環出現障礙,新陳代謝和營養供給功能下降,進而導致前列腺腺體當中,5α-氫化酶的含量下降。5α-氫化酶的含量下降,勢必影響到二氫睾酮的轉化量,從而影響到男性肌肉和骨骼的發育。

  第二,頻繁手淫,容易影響工作和學習的質量。

  頻繁手淫,會形成對大腦皮層的反复刺激。長期以往,容易造成大腦神經的慢性疲勞,從而導致失眠、健忘、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狀,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的質量。

  第三,頻繁手淫,容易誘發泌尿生殖系統疾病。

  頻繁的手淫,頻繁的射精,容易引起前列腺、精囊、附睾的慢性充血,進而導致其血液循環出現障礙,新陳代謝和營養供給功能下降,抗病力和免疫力減弱,稍遇外界刺激,就會導致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睾炎等泌尿生殖系統疾病。

  第四,頻繁手淫,容易誘發性功能障礙。

  頻繁手淫,誘發的前列腺炎:一方面,容易形成對前列腺內部性神經的刺激,進而引起性神經的慢性興奮,從而造成性神經射精閾值的下降,終導致早洩的發生;另一方面,容易造成前列腺內部性神經的破壞,影響到對性刺激的感受傳導功能,終導致勃起不堅、性慾減退、射精無力、射精無快感等性功能障礙症狀的發生。

  第五,頻繁手淫,容易誘發男性不育。

  據了解,男性的精液,由30%左右的前列腺液,以及70%左右的精囊液混合而成。

  頻繁手淫,一方面,容易造成前列腺液的大量消耗,造成精液的成分失調;另一方面,因頻繁手淫引發的前列腺炎,容易造成炎性物質在前列腺液中的大量混入,並攜帶進入精液,造成精液的成分異常。

  兩方面原因,都容易造成精液的質量下降,從而增加男性不育的風險。

 第六,頻繁手淫,損傷性器官的神經血管。

  手淫使泌尿生殖系統長期充血,損傷性器官的神經血管,引起前列腺炎、精囊炎、性神經疲勞等危害,從而導致陽痿早洩排尿異常不育,建議適可而止,以免造成傷害。

  健康無小事,發現自己哪不對勁了,不要掉以輕心,在線免費諮詢專業醫生,一定要及早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