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禮儀讓成為絕世好女人

  想要成為男人心目中的絕世好女人,可是需要我們下一番功夫的。而性愛禮儀,則是絕世好女人的必修課。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1、保持清新體味

  清新的體位,一直都是我們講的性愛禮儀的基礎。一個體位清新,帶有淡淡香味的女人,總是能夠贏得男人的喜愛。當然,不僅僅是淡雅的香水味,還有你的衣服、頭髮、手腳、口腔和身體私密處的氣味。所以請一定勤洗澡、勤換衣。吃過大蒜、洋蔥和其他氣味強烈的食物後請一定刷牙或用漱口水。如果你腋下異味很重,請一定使用止汗劑。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女人應注保持”私處”的清潔。如果你發現那裡有不好的異味,就立刻清潔,要是持續這樣的話,很可能是因為有了疾病,要快去看醫生。沒有男士會對身上有異味的女士感興趣,”性趣”想都不要想!

  2、不要聊情史

  每個人都經歷過愛情,對於現在的男友來說,不要聊自己的情史,更不要告訴他對方都是誰。如果對問起,就說”無可奉告”,若他真想知道,也能從其他渠道了解。你和多少男士交往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時此刻。還有一點,真正的淑女不會到處炫耀自己曾經俘虜過多少男人的心。對於情史的問題,我的態度是”莫問,莫講”。

  3、做專一女人

  相信每一個男人,都不會喜歡一個花心的女人,正如我們不喜歡花心的男人一樣。所以,不要當著自己男友的面和其他男人眉來眼去。沒離婚的時候,我從不會在前夫面前表現得花心,他對我這一點十分欣賞,也很感激。現在恢復單身了,我覺得調情能增加女人的魅力,所以不會太拘謹,畢竟適當的調情還有助於身心健康。

  除此之外,女人還要記得準備至尊超薄避孕套,這是對自己的負責。而男人看到,會更加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