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盡渣男小說教你如何撩男人男女戀愛技巧

嫖盡渣男小說教你如何撩男人,男女戀愛技巧。嫖盡渣男是一本小說,嫖盡渣男小說裡的渣女(女主)魅惑男人。很多人不禁感嘆,為什麼小說中女主想撩誰都可以撩到手,下面通過小說來學習一下,如何撩男人。



勾引一個人首先需要的是自信:一個人自卑,別人能看出來,就是不願意多和他接觸。男人更喜歡獨立自主、有自己生活的女人,而不是急於尋找伴侶的女人。那麼,如何提高你的自信呢使用適當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你是一個偉大的人,你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感到自豪。想想你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你一定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另一個是提高自己。在保持自信和發展你的優勢的同時,找出你的弱點並改正它們。這是誘惑的基礎。

塑造你的身體形象:男人是視覺動物,身體形像是吸引男人的第一要素,所以不要被那些只追求內在舒適的人誤導。當然,你不需要花很多錢來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只需要捕捉你的特徵來展示你的魅力。例如,穿一些增強和減少你的身體的衣服。在不同的場合穿不同的衣服;照顧好你的頭髮,學會如何化妝等等,這會讓男人覺得你很了解生活。



如何讓男人注意到你:準備好了,當然是要用技巧讓男人注意到你,這就是誘惑。例如,在一個聚會上有很多人,或者你是同事和同學,但是沒有交集,你必須用最原始的,也是最有效的方式,眼神凝視。是的,就是看著他,可以大方,也可以害羞,凝視他三秒鐘讓他發現你看著他而害羞走開。沒關係,男人不會把你當成精神病,再不懂風情,也可能只覺得他臉上有什麼東西。讓男人注意到你的另一個技巧是微笑。運用微笑的技巧,會讓男人覺得親切,也會讓男人覺得是釋放好心情的信號,所以效果拉群。

距離讓男人對你感覺良好:最好的距離技巧是身體接觸。最佳攻擊位置:坐下時肩膀、手臂、手、膝蓋。當然,身體接觸最好是隨意的,創造那種微妙的感覺,曖昧害羞但不放蕩。如果使用得當,男人本身又給你一些好印象,這時男人基本已經被你拿下了。

如何與男人交談:首先,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感興趣,他會找到自己的話題,你只需要誇他就絕對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