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美女必須具備五大要素

  喜歡美女是男人的天性,對美女是看不厭,也吹不完。男人,不管坐落何處,總不會忘了四處張望,瞧瞧有無美女。

  大凡美女,也都具有讓男人養眼滋潤的作用,永遠讓男人嚮往。

  當然美女,可不是隨便什麼樣的男人都可以娶回家養眼的。本人建議那些想要娶美女回家的男人,在打定主意娶美女前首先仔細揣摸一下,你是否具備了以下幾個要點,再擬定你娶美女回家的計劃。

 一、要智勇雙全

  這是你娶美女回家的必備之一。你想啊,美女是人間寵物,那寵物有多名貴啊。一般屬名貴的花花草草,都是屬於很難養活之物。由此可以想像,這美女有多難養了吧!

  美女,肯定要比一般的女人來的挑剔、嬌貴,美女最表面的好處就是可以“養眼”,人人都想養養眼啊,因此美女的應酬也會比較多。所以,做為美女的男人的你,必須要學會大度再大度,包容再包容。不然你就不要娶美女回家。

  二、你要是個能屈能伸的大丈夫

  美女最容易惹眼、惹事,因為美女的脾氣大。所以娶美女的你必須神通廣大,既能化解家庭危機,又能調解好外界的糾紛。美女們有時還會像明星們一樣不時的鬧出點緋聞,你可要具備有寬廣的胸懷,及非常人所擁有的包容姿態。

 三、你必須要有極強的奉獻精神

  美女娶回家,可不像你家裡養的金絲雀一般,她可是鎖不住的;既然娶回來了,那麼她也就不是你藏在閣樓裡的二奶啦,但,她更不會是你的家庭主婦。

  家裡沒了家庭主婦,那麼只有娶美女回家的男人,你來當主男羅。你不但要能吃苦,還必須能耐勞。如果你不放心美女出門,那麼你還得按排出很多時間來陪她逛街。

  四、你的腰包得三百六十六天都是滿滿的

  美女非是一般的女人,她們可是所有男人眼中的“珍品”。既是“珍品”難侍候也是理所應當。好馬配好鞍嘛。美女最關心的就是她的資本,所以她們對化妝品、衣著追求名牌。

  這樣一來,在經濟上就給了娶她的男人一定的壓力。如果你是一個沒有上進心、或腰包不滿的男人,我勸你還是打消了娶美女回家的念頭的好,因為這不是你的幸福,而是你的災星。

 五、你要有對付美女的獨家本領

  美女,比一般女人更需要人愛、需要人疼,需要有男人來滿足她的虛榮。所以,你必須還得有一套對付美女的獨家本領。所謂“抓蛇要抓七寸”,對付美女,也應該有一套能抓住其要害的“殺手鐧”。試問你可有這樣的“殺手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