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兩個人相愛,考慮的更多的是感情。然而兩個人畢竟來源於兩個不同的家庭。當戀愛遭到男方父母反對怎麼辦,兩個人的愛情該何去何從?愛情遭到家人反對如何挽救?其實,男方父母反對,更多的是考慮到婚後的現實問題。所以,要根據男友父母反對的原因,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1

學歷不對稱

  當男方的父母以你的學歷不對稱反對你和男友相戀的時候,你要考慮,今後你能否接受對方和你之間的落差。兩個人文化差距太大,溝通都會有問題。男方的父母之所以反對,也是因為考慮到以後你們由戀愛到結婚後之間的現實問題。當然,如果你能接受對方,那麼你就會想辦法提高對方。如果你的學歷比對方低,那麼你就要考慮下你今後能否達到對方的要求,你有沒有自我提高的想法。因為如果你和對方差距太大,今後你們的問題往往也會很多。

 2

門當戶對

  門當戶對,這個想法是否正確,關鍵看你和男友今後在一起的相處模式了。如果對方的父母一開始就反對這件事,那麼你們雙方家庭一定差距很大。婚後的摩擦和衝突就非常多。所以,你也要想好,自己有沒有面對今後生活瑣事的勇氣。有時候戀愛遇到的家庭反對其實對你們也是一種考驗,至少讓你們還有選擇在不在一起的機會。所以,要理智的看這件事情,好好審視下自己的戀愛,甚至開始考慮下以後的人生。如果男友沒有像你想像的那麼愛你,你更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需要委曲求全的愛情,因為一開始就這樣,將來婚後也會往事重演。

 3

兩地分居

  如果男友父母以兩地分居為藉口,反對你們在一起,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是否可以為了男友放棄當前的工作,以及放棄工作後自己到對方所在地後所面臨的不安定感。婚後畢竟還是要和對方生活在一起的,兩地本身就不現實,尤其是有了孩子後。所以,這個時候就要統籌兼顧,做一個選擇。要么放棄現在的工作,要么看男友是否願意到你這裡來。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該決斷的時候是要決斷,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不斷地前進。

4

物質慾望太大

  如果男友父母嫌棄你物質慾望太大。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是否能調整自我。一般情況下,父母都是經過拼搏奮鬥過來的,生活都比較節儉。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兒媳婦將來能有一個幸福安穩的家。如果物質慾望太大,那麼就不懂得滿足和守業,這是父母所非常忌諱的。所以,要學會和男友一起艱苦奮鬥,共同致富。父母的心一般都是為了兒女好,如果能理解這一點,那麼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戀愛時雙方你情我願,而婚姻卻牽扯到兩個家庭。當男友父母反對時,要懂得調整自我,考慮問題長遠一點,這樣才會能夠跳出問題,看清問題的本質。然後努力嘗試下,該堅持的堅持,該讓步的讓步,只有這樣才能和男友攜手克服困難,共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