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吹簫什麼意思?學習吹簫技巧讓感情升溫

女生吹簫什麼意思?學習吹簫技巧讓感情升溫。很多人並不懂吹簫什麼意思,吹簫是什麼意思呢?吹簫和口愛、口交的意思相同,是女人給男人的口愛過程。吹簫什麼意思很容易理解,學習吹簫技巧讓感情升溫。

繞圈子:不要模仿聲音,把他的陰莖放進嘴裡,注意不要強迫他的嘴唇。用你的頭做一個圓周運動。當你繞著圈走的時候,他的陰莖在你嘴里左右翻動,觸碰不同的部位。小心別讓你的牙齒碰它。上一段提到的姿勢是可以的,但是另一種方法是讓你的伴侶平躺著,你直接從垂直的陰莖上吸進去。記住轉身要輕柔、有目的,不要用力過猛。如果你用正確的方法去做,它可以意味著幾個小時的完美的幸福。如果你還想發出聲音,我想幾聲濕漉漉的嘖嘖聲會讓他傾倒的。

吮吸:慢慢地插入他的陰莖,不要太深,這樣你的舌頭只覆蓋了他的龜頭的一邊,你的嘴唇環繞著他略微突出的龜頭的莖部,用你的手握住他的莖的其餘部分。你有幾個選擇。試著左右轉動你的頭,這樣你的舌頭就會停留在龜頭凸起的邊緣,同時你的手會上下移動你的陰莖。

他可能想讓你在他高潮的時候盡可能多地把他的陰莖含在嘴裡,如果你這樣做,你就會錯過這個重要的時刻。相反,你可以輕輕地舔他的頭的外緣,這將進一步刺激他的快感,增加他的高潮能量。

為了增強他的性高潮,你可以用你的拇指在陰莖底部堵住精液的通道,防止射精。雖然你的伴侶有抽搐和射精的反射,但精液不會滑出來。繼續吮吸他的頭,推遲他的噴射。當你最終允許它射擊時,你會看到它有多長,有多強壯。雖然你只耽擱了一會兒,但他射精的強度足以讓你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