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關處女膜的幾大爭辯

  論壇中有網友堅稱,娶老婆就一定要是處女:“現在不是說要一夫一妻制麼?如果女的不是處女了,對於愛他的男人是不公平的。愛他的人心裡也會不好受……誰能忍受自己深愛著的女人,曾經光著身子站在另一個男人面前啊?”

  更有網友拋出激烈論調:“我要是結婚的時候發現老婆不是處女,我就把她給殺了……”

  “男人即使對不是處女的老婆好,但他心裡總還是有陰影的,畢竟一想起自己的老婆以前和別的男人上床的情景,心里肯定不是滋味。女人們你們要理解一下,男人為什麼這麼在乎你是不是處女。”“如果你不是處女!你心裡就不會有一點陰影嗎!我是個男人!就算是真的表面不會說,心裡也會永遠不快樂!難道你希望你真愛的人一輩子都生活在陰影之中嗎?”

  對這些有著強烈的處女情結的男人來說,女性朋友應該怎麼辦呢?我們應該怎麼對付男人的這些處女情結呢?

  只要求女人貞潔是一種悲哀

  女網友反擊,如果真愛只是為了那層處女膜,那絕對是男人的悲哀。“我真不知道,這些男的是怎麼想的。他們在沒有結婚的時候,會要求和女友有性行為。可還要求自己的老婆是處女。那你是嗎?如果你不是,你又有什麼權利要求別人。女人的那層膜對你們來說就那麼重要嗎。”

  “講究貞操是對的,可也不能太過分啊,試問處女的貞操怎麼會褻瀆,還不是有那麼些個男人造成的嗎?為何不追究男人的責任呢?又為何不計較男人的非處男呢?社會的不平等啊!幾千年的封建傳統思想就是欺負女人的!”

  “有幾個男人願意在得到那個女人之前,聽那個女人講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另外一個男人呢?知道善意的謊言嗎?沒人知道的歷史就是清白的。男人有過去,女人也有,所以沒必要在乎過去,現在和將來好就可以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處女不重要性生活默契就好

  還有男性網友一針見血:“男人嘛,見過處女就行了,我不在乎老婆是不是處女,在床笫之中有真情,有激情,能做到默默地配合,那是處女和妓女都不能做到的事。給你個處女老婆,是個性冷淡的那才叫慘無人道。別忘了,大多數的男人都是早洩的,大多數女人也是個冷盤子,男女之間也要講究匹配,匹配不當,婚姻就不幸。那些古董型的最好找個古董型的,思想意識也是很重要的。”

  男性網友參言:“我是一個男人,我認為更在乎的應是女人的未來,而不是她是不是處女,不是處女也是那些無恥的男人造成的,本身對於女人都已經是很大的創傷和不公了,不要把責任都讓女人來扛。受過創傷的女人應該是最懂得怎麼珍惜感情的人。”

 處女膜修補術滿足男人虛榮

  針對很多男性網友的“處女情節”,女性網友反駁:“姐妹們!那些愚昧的男人要的不是女人的真心,而是一層膜!那麼,我們就給他們一層膜!300塊(還可以講價)大多數美容院都可以再造處女膜!我們聯合起來,讓那些自私、可惡的男人傻一輩子吧!給他們膜後,我們還可以給他們帶綠帽子,他們還會以為我們很忠貞呢,哈哈哈哈哈……”

  “找吧找吧,去找你們心中的純情處女吧!不過要小心了,小心你找的不過是個做了處女膜修補術的冒牌貨,這種手術專門針對你們男人而存在,這真是你們男人的悲哀。”

  少有男性站在女性一邊,“我也是現時代的男人,作為男人誰不希望自己老婆是處女呢?縱觀現實社會,有幾個在新婚之夜是處女呢?都是社會風氣惹的禍。所以作為男人不要虛偽,不要自私!”

  潔身自愛換取美好婚姻

  中國有近9成的男性具有處女情節這個事實,是沒有辦法在短時期內改變的。要求妻子是處女,這是中國傳統文化所要求的,必須承認這種觀點在中國的普及和不可動搖。

  處女情結不能完全用對錯來加以判斷,你說它對,但現代社會隨著女性思想上的解放,越來越多的非處女出現成為不能迴避的事實,如果再用老觀念去束縛顯然不太現實;另外,有很多女性是由於運動等非主觀原因而失去處女身的,用這種黑白分明的標準來判斷這類女性,也顯失公平;

  你說它不對,中國千年來的傳統道德觀念,對婚前性行為的批判肯定是正確的,這在中國的大環境下無可厚非。所以這兩種極端的觀點都不完全正確,這也是為什麼非處女問題爭論如此激烈的原因所在。

  既然如今中國男人的處女情結沒有辦法改變,那就要求女性自尊、自強,否則面對近9成具有處女情結的男人,婚前有性經驗的女性就只能在剩下的10%的男性中尋找結婚對象,這讓自己的求偶面變得很狹窄,是對自己的不公平,不如潔身自愛,換取美好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