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本事那就愛你老婆,沒本事就愛自己!

  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和老婆賭氣,因為他知道傷害親人,是無能的表現。

  沒本事的男人,會和家人比誰更厲害,因為他只能在家裡得到點可憐的權威。

  有本事的男人,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他們懂得理解和尊重,知道怎麼樣愛一個女人。

  沒本事的男人,會有一個短暫幸福的家庭,因為權威下的愛情是奴役。

  有本事的男人,可以家庭事業雙照顧,而不會把愛情當作自己的負荷,不會說,為了愛情失去了很多,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是為了家好。

  沒本事的男人,天天和女人抱怨,為了你,我失去了很多,我放棄了很多,如果要靠失去和放棄換來的愛情,那隻不過是曇花一現。

  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和老婆兇甚至指責,因為在他心裡,老婆是嬌弱的,是娶來疼愛的。

  沒本事的男人,只會站在女人面前,指著鼻子說:不要用你強盛的語氣和我說話。

  有本事的男人,不會懷疑自己的女人在外面有外遇,因為他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會吸引住自己愛的人。

  沒本事的男人,一天到晚只會擔心自己女人在外面亂來,因為他的內心充滿了猜疑,嫉妒,和不自信。

  如果你是有本事的男人,恭喜你,你會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