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總是變幻無常她們是怎樣想的

  都說女人一談了戀愛,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開始變的難以捉摸,變幻莫測。講起話來,也是遮遮掩掩的,其實這就是女人害羞的表現,特別是戀愛中的女人,她們的行為總和平常的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其實這也是她們沒有安全感,自我保護的一種狀態。那麼像男孩子就不懂女孩子為什麼會變得這樣,他們也摸不著頭腦,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廣大的男性同胞們來分析一下女孩子表現出不一樣自己的時候,是處於什麼樣的心理。下面就為大家解密戀愛中女人心理的那些小九九。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變幻無常她們是怎樣想的1

  戀愛中的女人四種奇怪心理:

  1、女人喜歡用假意來轉移真心

  女性在戀愛時,常常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說:“親愛的”,“沒有你和我在一起,我很寂寞”,“我永遠離不開你”等甜言蜜語。然而男性很少了解這一點。

  正因如此,女生會有意識地在男朋友面前與其他男性友好、親熱,企圖激起男友的醋意,以考驗男友的真誠程度,但現實中往往適得其反。因為,大多數男性對於女性的這種“移情”會信以為真,而主動退出戀愛,從而導致雙方結束美好的戀情。

  2、女人經常會不受控制的妒忌

  女性對周圍的人或事甚為敏感,尤其在戀愛中,她會不斷地將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較,腦海裡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對方的承認,因此便產生嫉妒,有時會使自己無法得以解脫。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僅有損他人,也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

  3、女人時常會有奇奇怪怪的施虐心理

  戀愛中的女性具有一種施虐的意識,如與戀人約會時,會故意姍姍來遲,或有意不赴約,讓久等的戀人焦急、煩燥、疑惑、擔心,甚至痛苦備受煎熬,以得到男友為她付出苦楚的快樂。

  戀愛中,這種輕微的偶爾的“施虐”也是不可缺少的“作料”,就像辣椒醬一樣,適量的辣椒醬能夠讓飯菜開胃,但經常、過分的施虐卻是一種變態的心理,是萬萬不可取的。

  4、女人喜歡說反話,往往用“不是”表示“是”

  女性在戀愛過程中表達自己慾望的方法一般比較含蓄、委婉,有時還會是反向。她說“不”的時候,內心往往是“好而願意”。如約女友去看電影時,男友要去買票,女友說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女友去買,那麼,這場電影肯定看不成。

  女性的這一奇特心理,實際上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計策。當然,有時也是女性真正內心的表示。男性在戀愛中掌握女性的這種異常戀愛心理,仔細斟酌,真正領悟,從而會有助於戀愛成功。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變幻無常她們是怎樣想的2

  戀愛中女人的心理秘密:

  1、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哭泣的時候,說明她愛你,已經不掩飾自己的情感,所以男生們要珍惜這份難得的哭泣聲。

  2、當她在你面前大笑不止,毫無收斂之意時,對你的愛已經到了最高點,做為男生的你理應讓她永遠保持這樣的狀態,這樣才顯示你的幽默感出來。

  3、默不作聲,這是女孩子們有心事的徵兆,做為她的男友應該輕聲關心來問候。

  4、心情煩躁,愛發脾氣,這是女生生理因素導致的很正常的反應,男生們應該懂得生理常識,對女生多關心,有耐性,有一定的情緒也要適當的控制,有什麼秋後算賬的話,等她心情好了再說。

  5、對你苛刻要求,不要認為這是對你挑毛病,事實上,這是一個女孩子希望自己的愛人更具閃光點,要滿足她們的一些虛榮心。

  6、對你日常生活十分關心。譬如說,時常幫助你收拾房間、洗衣、穿衣打扮、做飯等。證明她已經對你一心一意。

  戀愛中的女人通常有哪些表現

  1、情緒不穩定情緒不穩定是戀愛中的女人最大的特色,易喜易悲,忽哭忽笑,像個精神病患者。對了,戀愛對女人來說就是一種精神的——病。戀愛的女人常會一個人偷偷的發笑,那一定是想到了她的甜蜜愛人,他的話,他的笑,甚至她捉弄他的情景,不要以為女人天性愛捉弄人,對她不感興趣的人,她才不會花什麼心思。秋天的一片葉子,落下的一片花瓣,都會使戀愛的女人傷感半天,倒並不一定為那片葉子、花瓣傷感,而是聯想到自己,總害怕到手的愛不長久,總害怕失去。

  2、很容易哭 其實這也是情緒不穩定的一種,我特意把它拿出來單列,是因為這種情緒表現得最為突出。有很多事情會讓戀愛中的女人落淚,一首歌,一段曲子,一篇文章,一部電影,甚至一句話……就算是平日里喊打喊殺的男孩子性格的女人,戀愛時也會變得很溫柔,很容易傷感。這也許與生理有關。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變幻無常她們是怎樣想的3

  3、刻意打扮自己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想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留給自己的戀人,無論從衣著上還是化妝上,都費盡心思,此時,戀人的意見甚至能改變她多年來的審美觀點,只要他說“你這麼打扮真美”或者“你穿某某一定漂亮”

  4、疑心病重這當然是個不好的特點,不過,在你接受了所有好的特點以後,也不得不接受這一點。疑心病也是戀愛中的女人的一大特點,總是喜歡懷疑,雖然她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對,可是控制不住,打個電話查勤拉、不經意地檢查衣服拉等等,甚至你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也會讓她想上半天。

  5、佔有欲強最好你24小時的每一秒鐘都在陪著她。戀愛中的女人有極強的佔有欲,在她眼裡,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她也應該是你的全部。工作、朋友,所有這些都是佔有她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的人和事,都是她的敵人。不能每分每秒地陪伴,也是造成戀愛中的女人情緒不穩定的一個主要原因。

  小編結語:其實女人的情感上是非常敏感的,也是非常脆弱的。當戀愛中兩人發生矛盾的時候,女人做的最多的表現就是愛發脾氣,看似很無理取鬧的樣子。但其實女孩子這樣也是來源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和男孩子給不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尤其是青春期的女孩,對自身的外觀,形體都會特別的在意,是否苗條、漂亮,都是讓她擔憂和苦惱的事情。戀愛中的女性對更多事情產生焦慮,這也是她們愛生氣的原因。同時這也是女人在情緒上不獨立的表現,作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一定要給足她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