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床上的這幾個習慣,男人最反感!

  一、披著濕漉漉的頭髮上床

  女人喜歡睡前沖澡,是個好習慣,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如果頭髮濕漉漉地就上了床,先不說對女人的健康不利,這樣會給男人不清爽、澀和蓬頭垢面的感覺(儘管剛剛洗了頭)。再者,在昏暗的臥室燈光下,一頭亂發的女人不會給男人帶來絲毫的美感,男人如同自己穿了雙襪子睡覺,就此有了睡眠障礙。

  最好的解決方式,把頭髮晾乾,簡單地在腦後束成一把。男人很喜歡嗅女人沐浴後乾淨清爽頭髮的味道。

  二、化著濃妝上床

  不知道這些女人為什麼上床之前不認真地卸妝?讓皮膚能夠自由地呼吸這個道理電視廣告不是天天在嘮叨嗎?關鍵是,你像戴著一張面具一樣,在男人看來,就像一張油膩膩的油餅,男人半夜醒來,沒有心理準備還不被你嚇一跳!

  最好的解決方式,把臉洗乾淨,抹點護膚品,唇膏就別浪費了。

 三、吃東西上床

  吃著東西上床的女人就要成為男人眼中的肥婆了,哪怕你當前只有100斤,還有充分的自信放縱自己。吃著東西上床是女人對男人一種冷漠的表達,就像舊時代得不到老爺寵愛的姨太太。唇舌寂寞的女人抗議男人的忽視,結果卻是惡性循環。

  最好解決方式,一定要保持口腔清潔,為自己,也為了彼此不尷尬的吻。

  四、在床上發脾氣

  有些女人,為了給男人所謂的暗示,採取發脾氣的愚蠢方式,比如,惡狠狠地把自己摔在床上,考驗床的質量;嘮叨,將白天數落男人的種種“罪行”再重複一遍;抱怨工作、上司、朋友以及孩子等。長久下來,忍無可忍的男人說不定冷不丁就會將女人踹下床去。

  最好解決方式,沒有什麼開心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就閉嘴,微笑、看書,或者看電視到很晚,等男人睡後再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