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壓力大喜歡豐滿女性

  在生活中,男人有壓力精神最脆弱的時候容易喜歡豐滿女人,這是專家研究出來的。為什麼在精神最脆弱的時候反而會喜歡一個體格豐滿壯實的女人呢?有什麼美感?!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男性在備受壓力的狀況下,更容易被體型豐滿的女性吸引。如當男人被工作和財務問題困擾的時候,他們更有可能選擇一個體型如英國女廚尼格拉·勞森般豐滿的女人,而非如安吉麗娜·朱莉般弱不禁風的女人。

  來自英國威斯特敏斯特大學的心理學家測試了80名體重正常的男士。其中一些男士被安排參加了有些壓力的小組面試,以讓他們感覺不自在。之後,心​​理學家給他們看了一組照片,照片中羅列了燕瘦環肥的女性。結果發現,沒有一個男士選擇極端瘦或極端胖體型的女子。那些被安排參加壓力面試的男士都一致地選擇體型較為豐滿的女性。

  心理學家就測試結果給出解釋,因為男性下意識地認為身體特徵“更加成熟”的女性,通常擁有更為成熟的性格,能夠更加從容地應對危機。

  怎麼樣可以緩解心裡壓力

  意見建議:可以找幾個朋友,聊聊。說出內心的話。也可以和父母傾述。可以大聲唱歌,可以到海邊做一做。自己把心態調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