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些過去讓男人最在意?

  忠告所有的女性,最好避免過度的“坦誠”,除非你具有“了不得”的經驗,否則的話,逢到男人的“拷問”時,不妨裝成羞答答的樣子對他說——“……你是我第一個真正愛上的男人!”

  男性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真令人甘拜下風。這種習性,到底從哪兒來的呢?進入戀愛關係以後,女性並不會追根究底的盤問男人的過去。

  然而,男性卻想盡辦法要套出女性的“口供”,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第一、這正好證明男性的嫉妒心不亞於女性。認為嫉妒心是女性“專利品”的人,那未免對男性太高估了一些。事實上,男性的嫉妒心也大有看頭呢!

  第二、男性喜歡問女人“口供”之舉除了嫉妒心在作祟以外,還有獨占欲太強烈。對於目前佔有“她”的狀態,他仍然不滿足,心裡認為——對過去的她也應該獨占。

  一旦這種佔有欲高昂的話,即使女性跟家族的朋友親近,他也會感到不受用,甚至在每一分第一秒裡都想佔有她。

  這種心理太嚴重的場合,將變成達倫第奧的小說《死的勝利》一般,將以雙雙殉情的方式,永久的佔有對方。

  第三、男人的心底有一種奇妙的想法,那就是——一直想試試他是否有問她的權利。關於這一點,女性就不同了。

  女人一旦有男朋友,她就會開始重視他的現在及將來,卻並不十分在乎他的過去。

  “因為他是男人啊!免不了有種種的經驗。如果什麼都計較的話,那還能跟他廝守下去嗎?”

  女人對男人的寬容度比較大。因為,對男性的“遊戲”不怎麼追究的社會習慣,已經在無意識下被她所接納了。

  但是,社會對女人的放蕩、不檢點,卻是不能寬恕。影響所及,甚至一些自命進步、新潮的男人,仍然在內心裡“在乎”這一點,以致當男人到了找尋未來伴侶的階段時他就開始向女人問東問西。

  每逢到這種時候,有些男人只是大略的問問。不過,有一部分男人會窮追不捨地問個沒完。這就要看問話的男人性格了。

  如果是陰森的男人,將夠你受的!他會像一條蛇似的纏你。你告訴他一件事後,他會再追問一句。你回答後,他再提出第三個問題……就如此這般,對你展開疲勞轟炸。

  報章上所謂的“煩惱的解答”,時常會出現醒目的標題——“過去的事情應該告訴他嗎?”從上面所舉的例子推測的話,你當會知道,不告訴他最好。

  其實,最理想的情況是把一切都坦白的告訴他,待他完全了解後,再跟他結婚。

  不過話說回來,現實是無法盡合人意的。有一些男人聽到你的告白後,將拂袖而去。如此一來,你不是功虧一簣了嗎?

  就算他當時不計較,過了幾年後,如果找你算老賬的話,你將有一生痛苦的災難。

  男人在表面上都說得冠冕堂皇,說什麼“我不會跟你計較那些……”以致逼得你把芝麻小事都“抖”了出來。不過,到了他醉醺醺時,或者感到不受用時,他就會提起這些事情,向你興師問罪。

  由此看來,還是不要對他太坦白為妙,否則的話,他將變成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不知何時會炸開呢!

  因此,我忠告所有的女性,最好避免過度的“坦誠”,除非你具有“了不得”的經驗,否則的話,逢到男人的“拷問”時,不妨裝成羞答答的樣子對他說—— “……你是我第一個真正愛上的男人!”

  因為,男人想“拷問”你的第四個原因就在此,他要讓你肯定。

  有時,男人是為了聽這一句話而“拷問”你呢!

  “有生以來……是我第一遭真正的愛男人,怎會愛得如痴如醉呢?連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呢……”相信沒有任何一句話,比起這一句來,更能夠叫男人感到心花怒放。

  聽了你一句話,他會歡騰了起來,就有如嬰兒一般任你擺佈,因為,“證明了自己想要相信的事情”,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