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情愛小說教你如何找到女人敏感點

男歡女愛情愛小說,教你如何找到女人敏感點。男歡女愛小說中講述男女情愛故事,屬於情愛小說,裡面也有色情部分。很多人通過網站尋找男歡女愛免費閱讀資源,男歡女愛中情愛技巧很多,教你如何找到女人敏感點。

陰蒂:陰蒂由兩個海綿狀的身體組成,陰蒂的頭部和陰蒂的身體。陰蒂的頭部位於陰蒂前面,是陰蒂的可見部分。陰蒂體位於陰蒂頭的後端,被陰蒂包皮覆蓋並埋於其下,肉眼看不到。

來自同一胚胎組織的人體器官的發生稱為同源器官。雌性和雄性性器官來自於相同的胚胎組織。例如,女性陰蒂來自男性陰莖,也就是說,來自相同的胚胎組織。陰蒂的結構與陰莖相似,有頭和身體;兩者的大小因人而異;陰蒂也像陰莖一樣有性勃起,因為它所包含的海綿狀的身體充滿了血液。和陰莖一樣,陰蒂也有豐富的神經末梢,對觸摸非常敏感,這比身體其他部位更能刺激性慾。

尋找女人敏感的頭皮:當男人的手指無意中碰到她的頭皮時,她會很驚訝,因為她沒有想到你會在那裡。性學專家指出,將手指插入她的頭髮,用指尖和指尖輪流定期按摩她的頭皮,或者梳頭髮,都能給她帶來性刺激。

尋找女孩熱辣的嘴唇:這個區域的敏感度是不言而喻的,接吻的方式有很多。簡單地說,接吻有兩種類型。除了接吻,舔舌頭、撫摸指尖或者把手指放進嘴裡都是可以的。確保你的手是乾淨的,接吻時不要說話,閉上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