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睡前習慣窺探男人真實心理

  男人睡前都有一些習慣,這些習慣也體現出他對生活的態度,選男人,不如說是選一個和自己“臭味相投”,有共同生活品味的人。

  睡前愛看電視的男人

  他是個愛面子又有點空虛的男人。在別人眼裡是十足的工作狂。但一個人時,卻有種說不出的空虛和寂寞。因而以多姿多彩的電視情節,來排遣自己的空虛。

  在愛情方面他是個靦腆的人,心動後考慮很久才行動,除非對方是完全合乎他標準的夢中情人,他才會拋開面子,積極主動地向她示愛。

  睡前愛吃宵夜的男人

  他有一顆脆弱和敏感的心。在工作或人際關係上情緒常常受到壓抑,無法宣洩出來。長此以往,他會習慣性地靠一頓豐盛的宵夜來滿足自己受委屈的心。如果你愛上這樣的男人,不妨做他忠實的傾聽者。讓他舒服地訴說,傾洩心中的苦悶。

  喜歡溫柔小女人的他,渴望自己敏感的心能遇上一個體貼的愛人,彼此平和相戀相許。

 睡前愛泡吧的男人

  他是個個性鮮明、跟著“心情”和“感覺”走的男人。不過由於工作和社會的壓力,他會悄悄地隱藏自己的情緒,而到酒吧里宣洩出來,尋求心理上的平衡。

  他希望有個溫馨的家庭讓心情有所依戀。但短暫的激情又是他另一種情緒的出口。

 睡前看書或者聽音樂的男人

  他是個沉穩的男人。對自己未來的方向,早已有了藍圖。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工作也相當執著。最重要的是,他會反省自己的優缺點。你愛上這樣的男人,需要細心經營彼此的感情。除了日常生活要培養默契外,心靈的成長、對事情的判斷等都需要你平時用心學習,並多和他討論。如果你拒絕成長,最後會令他忍無可忍而離開你。

  他是個講究品位的男人。愛情的質比量重要,寧願和相愛的人天長地久,也不願交一大堆女朋友來滿足自己的虛榮。

 睡前做健身的男人

  他對於自己的期望值很高,希望終有一天能達到自己的目標且堅信必定成功。如果你希望他有所改變的話,只能以柔克剛,且準備充分的理由,讓他心服口服,這樣,他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對於愛情,他屬於主動進攻型。遇到自己心動的女性,他會運用各種方法去追求。所以你千萬別主動追他,令他覺得你沒有一點挑戰性,讓他失去追求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