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當光棍的N個理由

  一: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

  二:偶們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三: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幫偶們,而是老天信任偶們,有重任相託,任重道遠哪,中流砥柱哪,是偶們哪!

  四:咱是光棍沒關係,就怕那些找個女朋友就號稱自己脫離光棍關係的,你說有個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別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錢樣別人老婆還樂地屁顛屁顛的,其實偶們是大智若愚。

  五: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哪會像家居好先生,整個就在一棵樹上吊死,空悲切呀!

  六:偶們光棍無憂無慮,不用成天擔心被別人帶綠帽子自己成烏龜,更可以成天給別人扣綠帽子讓別人當烏龜,不亦樂乎!

  七:沒家室咱沒後顧之憂,想抽煙就抽煙想喝酒就喝酒還沒老婆管著,看誰不順眼就痛快打一架,哪像拖家帶口的要前思後想:萬一出個什麼事殘了或死了,老婆跟人跑了就算了,孩子怎麼過活呢。

  八:偶們光棍就算啥都怕也不會怕離婚,誰象家庭主夫,要來個內部糾紛,一不小心就固定資產少一半。

  九:咱光棍還有咱男同胞的保留節目,就是可以對女孩說最令人感動的話:我愛你,嫁給我好嗎?今天不過節的就只能說前半句。

  十:今晚偶們還可以參加光棍節party,如果不是光棍呢,就算來了也照樣給人踢出去。無人相伴偶們依然快樂!偶光棍所以偶快樂,偶快樂所以明年……偶還是不當光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