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偷腥男人的潛在心理

  1、夫妻感情實篤

  其實這個理由有些牽強,千萬不要相信外遇男人的鱷魚眼淚。他們會把自己的婚姻生活說得一團糟,由此獲取同情與諒解。其實很多男人明明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卻偏偏要平地起波瀾。所以女人千萬不要患幼稚病,覺得外遇只會遇上別人的老公,而自己的老公是絕緣體。

 2、自身條件不夠

  外遇是一項奢侈消費,不是每個已婚男人都有足夠的資本和魅力讓其他女子甘心情願做第三者的。平庸男人即便垂涎欲滴也只能“高山仰止,心嚮往之”。他們不是不願,只是不能,但凡有天雞犬升天了,定然“貴易交,富易妻”。所謂“老實男人”多屬於此。

3、有賊心,沒賊膽

  外遇是瑞士銀行里的一顆“祖母綠”,像《偷天陷阱》中的澤塔瓊斯般,非有膽有識者莫敢偷天換柱。欲外遇者,想到其嚴重後果——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前程盡失、臭名昭著……機會成本太大,就不得不望而卻步,敬而遠之。理智男人多屬於此。

4、嫌麻煩

  外遇是一個複雜而係統的工程,經濟、政治、文化無所不包,謊言、欺騙無所不用,有外遇就像搞外交,玩平衡要玩得天衣無縫,要兩面討好,還要八面玲瓏,每天生活像打仗,實在分身乏術、時間有限,心臟脆弱者難受其力,麻煩透頂,還是得過且過吧。懶惰男人多屬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