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用8個藉口哄女人上床

  陰謀潛台詞:先佔有再擁有

  男人之所以覺得做愛之後你就會更加愛他,是因為在他看來,性是男人的利器,是征服和進攻,他對自己的性能力無比自信。對於男人來說,一場性行為後,愛情往往結束了。

  對於女人來說,一場性行為後,愛情往往開始了。

  晚上,你和他吵架了。在你看來,他實在太不像話了,拒不認錯不說,還嬉皮笑臉地把你朝床上抱。你豈能輕易讓他得逞?於是寧死不從,可是稀里糊塗地也不知怎麼回事,在他的軟硬兼施下,你還是被他弄到了床上。

  陰謀潛台詞:性愛就是我的道歉方式

  在他看來,老婆是需要哄的,夫妻矛盾無原則性的小事。怎樣哄?在床上對老婆溫柔賣力地表現,便是雙贏的最佳“哄”手段。

  許多男人之所以依賴這招,一是每一個男人深信,只要自己在床上讓老婆心滿意足,她就不會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糾纏不休了。二是男人都好面子,通過“性和解”,更讓男人容易接受。

  陰謀潛台詞:此處不得意,自有得意處

  在女強男弱的關係格局裡,他需要通過性上的勇猛來安慰或者撫平自己受傷的自尊,所以,即使性成了一種表演,他也樂此不疲,他需要通過性找到雄性的偉大感。

  這時候,如果你接受不了他在性上面的反常表現,不妨替他一起梳理他內在的失落。這其實早就說明,他對你們的關係充滿了不安全感,你的溫柔撫慰和對他的肯定是一味他焦慮情緒的融雪劑。

 陰謀潛台詞:別樣的報復欲罷不能

  這時候的男人,性常常變成了一種發洩壓力和悲傷的方式。你破壞了他生活的希望,所以他要通過性報復來安慰受傷的內心。性,在男人的生命儀式裡,有時指向歡樂,有時指向暴力,得不到,他寧願破壞。

  當然不要相信他這是最後一次,因為混合著絕望和激情,他往往對你更加欲罷不能,最後一次只是一個美麗的藉口。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時,應該堅決地回絕,就像“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一樣,你已經沒有理由恩舍他以最後一次性了。

  他帶回家一些情色片,家裡彷彿開始了一場情色片觀摩計劃,他說哪個女主角如何開放,在床上的表現怎樣風情萬種。

陰謀潛台詞:親愛的,該換換花樣了

  男人的性也要與時俱進,但他有時又希望自己成為性愛主角,每一場創新都由自己預先設計好,然後女主角乖乖配合。

  他柔情蜜意地請求你與他來一場魚水之歡,溫暖的笑容你無法拒絕。你也愛他,當然是不好拒絕的。但在戴安全套的問題上,你們發生了分歧。你覺得應該戴安全套,這樣能夠保護自己。

  但他不願意戴,覺得這樣影響快感。你們爭執了起來,最後他的一句話讓你立刻心軟了,他說: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嗎?難道你不足夠愛我嗎?結果是你懷孕了。在那驚心動魄的日子,你在手術台上痛得大呼小叫。為什麼男人常常以愛為藉口,滿足自己在性上的一己私利呢?

 陰謀潛台詞:我只要自己的快樂

  性在男人生命中有多重要,這一點無須討論。所以,很多男人為了追求極致快感,有時甚至連性安全都不看重。

  他們不知道女性比起男性更需要保護自己,他們也根本不理會這一點,而一味追求自己的快樂。在某種程度上,許多男人常常在性上面,變成了自私的唐璜。在這方面,沒有什麼好說的。一個不懂得保護女人的男人,還用得著你珍惜嗎?這時候,你需要做的是,即使離開他,首先也要保護好自我。

 陰謀潛台詞:老婆,明天我想買車

  吹枕邊風,在他看來,當然不僅是女人的專利,男人用好了,一樣戰無不勝。在性愛中,有時候,他或許只注重自己,但這時候,他一定把自己忘在了腦後。

  在他看來,在床上把女人侍候舒服了,那麼一切現實生活中不好開口的要求,現在都能順利得逞。是否答應他的枕邊要求,取決於你在事後是否感到後悔。如果是無傷大雅的要求,不妨答應他,並且享受一回女王般的禮遇吧。

陰謀潛台詞:用你來測試我的魅力指數

  有些男人會以和多少個異性上床來測試自己的魄力指數,你可以說他對自己不自信,所以只有通過這種方式證明自己;你也可以說他道德敗壞,把女人當衣服,穿上又脫下。

  但是男性文化中確實流傳著這樣的規則:即那個讓許多異性臣服的男人,在道德上無傷大雅,反倒要受到他兄弟們的喝彩和羨慕。對於這種男人,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堅決不讓他的性陰謀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