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女人最易婚後出軌?

  最近,網上被王寶強離婚的新聞刷屏了,好好的恩愛家庭,怎就到了撕破臉的地步?以往,我們見得多的是男人婚後出軌,不過就是因為有錢了、外面誘惑太大等等,那麼女人婚後出軌又是什麼原因呢?哪種女人最容易出現婚後出軌呢?

 最易婚後出軌的五種女性:

1.白領

  她們經濟獨立,接觸面廣,很容易碰到心儀的男性,所以也容易出軌。辦公室戀情、旅遊戀情、出差戀情……大面積、高頻度發生,其中的女主角都是由這些女白領主動飾演。女白領的獨立個性及接受過的高教育與經歷,都決定了她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會為一段短暫的歡情而沒有風度地癡纏對方,也決定這樣的出軌不易造成死纏濫打的家庭變故。哪來哪去,把人​​生當作一場過眼煙雲,及時行樂。這樣偷一晌歡情而沒有後遺症的出軌,具有很強列的誘惑性,因而最容易發生。

  2.都市主婦

  家庭主婦的出軌看似不可思議,但其實出軌的理由也是很充分的。現在很多家庭主婦已不再是一個發胖、蓬頭垢面、嘮嘮叨叨不修邊幅的女性,而更多的女性都是有著高文憑、會打扮、身材好,她們奉行“幹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條,在年輕漂亮時就死心塌地找一個金龜婿,自己在家當個全職太太。她們的日常生活並不是忙碌於照顧孩子與家務,而是忙於上美容院,看書看電影,做瑜珈,交友與旅遊。由於沒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們甚至比一般的白領保養得更滋潤、漂亮,更吸引人。這樣的家庭主婦短期內可以為男人守著,但時間一長,也會厭倦金絲雀的生活。於是通過網絡、聚會尋找機會,逮著她合意的男子,出軌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3.本身就有魅力的女人

  所以,可以斷定的是,容易出軌的女人,一定有她的迷人之處,她要么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有著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要么個性溫柔知情識趣,渾身充滿了寂寞女人味。漂亮是一種魅力,獨立是一種魅力,開朗是一種魅力,浪漫隨性知情識趣也是一種魅力。她們也許不夠漂亮,但是定是注意修飾自己注重風度與內心修煉的女人,她們愛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及不要什麼,出軌是她們向生活搏擊的方式,而並非她的最終目的。對男人而言,她們是神秘的,誘惑的,健康的,快樂的。她們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陽光,讓人看見她們就充滿了無限的嚮往。而正是這樣的魅力,也會令很多自稱看得明白透徹不會身陷其中的局外的男人動心動情。

  4 .貪圖名利的女人

  一個有野心的女人,一個不安分守己的女人,容易被佔有權勢地位優勢的男人所利用。男人會拿手中的資源和女人做交換,貪圖名利的女人出軌的風險比較大。

 5.夫妻分居的女人

  夫妻兩地分居,時間長了,女人難耐寂寞,男人就會趁虛而入。而且兩地分居的女人,也容易成為壞男人狩獵的目標,如果女人再不能把持好自己,就容易出軌。兩地分居,不但給出軌提供了可能,也給出軌提供了很多時間和空間。

  總而言之,女人出軌大都是因為缺愛,如果女人在這個家裡感受到了溫暖,知道自己的重要之處,再怎樣都不會出軌。畢竟世界上真正的拜金女還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