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請走出幼稚的想法

  男人幼稚起來其實比女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是男人又總免不了有自己就是整個天的念頭,孰不知幼稚再加上霸道的固執,更會損害你們的身心健康。

  1、以為自己的遠大理想都能實現

  即使已經老大不小了,做啥啥不成,跟頭跌了一連串,還以為自己是沒得到機會,一有機會就立刻能飛黃騰達。坐在小酒館裡喝著“小二”津津樂道的,其實就是一大大的肥皂泡,還當別人都不知道。

  2、以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其實純屬一場白日夢,可有的男人依舊做。更可氣的是,你要真想壞那就索性壞徹底,嚇跑女人們。可偏偏是那些又想學壞又學不像的,或大壞沒有小壞不斷的男人多,騙得女人們無數同情淚。

  3、以為自己能娶一富家女從此蟲變龍

  “傍大款”這事,如今也在一些不學無術的年輕男人們身上流行,想靠著女人的石榴裙一夜爆富。熟不知那“軟飯”也不好吃,需要有一副“天生麗質”不說,有時候先當了牛馬就再也翻不了身。

4、以為自己爬上那山就比這山高

  這樣的男人永遠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有時候乾脆就是掩耳盜鈴。他們對事業、對愛情、對女人等等都如此,等爬到這山又覺得那山高了。不知足的結果就是自己累到半死,還得不到半點真實。

5、以為女人們都賤

  有這樣想法的男人,是活該被某些厲害的女人們折騰的。在情感上男人一點也不比女人堅強,真正弄到決裂的份上,其實是說狠話的男人多,下狠手的女人多。弄到愛自己的女人絕地反擊,可不就是男人們自己犯賤?

6、以為自己一直不會老

  男人們總愛把過了四十的女人說成是“豆腐渣”,其實四十歲以上的男人有時候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連豆腐渣都不如。你以為在自己身邊有年輕女人圍著轉就不老了?你想證明什麼的時候,已經老了。

 7、以為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這仍是當下不少男人的觀念,把朋友情看的比爹媽老婆都重要。如果是真的友情是應該珍惜,可天天守在你身邊風雨同舟的卻是你老婆。別沒有劉備的好運氣,卻偏偏學他扔老婆,你以為你還能有幾個?

 8、以為自己即使成老頭了還會有年輕女人愛

  即使有這樣的事,那也多是看在錢的份上,別天真的以為自己是“老玩童”,其實到頭來是你玩不起。金錢永遠買不到真實的感情,而且那時的你真的已經不再年輕,該安想晚年了。

9、以為情人總比老婆好

  這和“老鼠怕貓純屬謠傳”的笑話如出一則,可就是有些男人鬼迷了心竅。情人不過是一張畫皮,披在身上是冰冷,掛在牆上是夢魘,別不知死活的往上沖,到時候幫你收屍的只會是你老婆。

 10、以為上面所說的自己都沒有然後張口就罵人

  其實有些幼稚想法不可怕,誰沒天真過-可怕的是自己一直不認為是幼稚,堅持到七老八十都不改,聽不進一點不同意見。傷別人傷多了是罪過,傷自己傷多了會變傻。

  別以為自己賺不到錢還能騙女人,做不成事還能成為思想者,老了還是萬人迷,女人總會把你當回事。腳踏實地才有可能走得更遠,真心付出才有可能得到真愛。這個時代依舊能夠成就英雄,關鍵是做男人先要挺直了脊梁,不放棄尊嚴,不拋棄責任。男人們,也請獨立,也請堅強,也請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