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女人會輕易的變心

  很多的男性也許長相和家事都還不錯,可是就得不到另一半的喜歡,或者是另一半在外面蠢蠢欲動,如何防止自己的女人變心呢?變心行為在都市男女的愛情中越來越常見,女性有時也會擋不住“野花”的吸引。近日,美國《健康》雜誌就撰文,分析了女性變心的原因。

  如何防止女人變心

  1、基因作怪

  英國倫敦聖托馬斯醫院研究發現,女性的欺騙行為,有44%源於母親遺傳的基因。要克服其欺騙基因的影響,最好的辦法就是享受性愛。基因專家特里說:“性愛能釋放高濃度的’忠誠激素’,可以抑制’不軌’染色體的作用。”性愛持續5分鐘以上,就能最大程度地釋放這種激素。

  2、月經影響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的研究指出,月經期的第10到18天是高危期,此時女性的性激素水平達到頂峰,更容易選擇短期性夥伴。如果女性一周鍛煉兩次,性激素水平能顯著降低。因此丈夫們應該經常帶著愛妻運動。

  3、共同興趣

  澳大利亞堪培拉大學研究顯示,如果女性是通過某種活動,如舞蹈班等,結識其他男性,其出軌後有負罪感的機率就會下降。如果每週與同一個異性在非工作環境下共處超過兩小時,那變心的機率就會增加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