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以上的女性更關注男性的勃起硬度

  據一項調查顯示,83%以上的女性更為關注男性陰莖的勃起硬度。勃起問題也預示著身體方方面面的問題,因此被譽為“硬度之父”的JohnMulhall博士創立的EHS評價標準中,將男性的勃起硬度分為四個等級,並形象的用“豆腐、扒皮香蕉、香蕉、黃瓜”來形容。

勃起的四個等級

  每個人對勃起硬度有屬於各自的認同,其中包含著對錯之分。但從醫生的角度來看,勃起硬度可分為四級:

  1、受到刺激後有點反應,但是不硬。“小弟弟”增大,但不堅挺。

  2、有反應,但是不能插入。小弟弟”勃起,但未能達到足以插入的程度。

  3、能夠插入,但是覺得像軟化劑似的,一碰就倒。小弟弟”達到足以插入的硬度但未完全堅挺。

  4、最佳的硬度,插入以後,能夠給對方帶來最好的感覺。小弟弟”完全勃起並足夠堅挺。

  雖然第3級和第4級勃起均可完成性生活,但兩者有本質區別。當男性達到最佳勃起硬度(4級)時,才能真正增加男女雙方的快感和性滿意度。良好的勃起硬度帶給男人最大的感受是自信、滿足和征服欲;硬度帶給女人最大的感受是滿足、愉悅、幸福。

影響勃起的諸多因素

  勃起硬度一定程度可以反映出該男士的身體健康狀態。因為勃起不好可能是某些軀體疾病的早期信號,如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也會造成性功能障礙,會破壞血管,而陰莖主要是血管,這種破壞最早就表現在性功能障礙上。具體影響男性陰莖勃起的因素有:

  1、年齡:隨著年齡增加,性能力肯定下降。

  2、軀體疾病: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有關數據表明,糖尿病患者中30%-70%患勃起功能障礙。高血壓也一樣。

  3、精神方面:十個抑鬱症患者中的,九個性功能不好,因為勃起反應在大腦中樞,精神系統出問題也會影響到性功能。

  4、生活方式:高節奏、高壓力、高負荷,對人的身心產生影響,對性也會有影響。現在很多人過度抽煙喝酒,但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中,抽煙喝酒者佔60%以上。越是抽煙喝酒的人,勃起恢復的能力越差,不喝酒、不抽煙的人達到四級的比例佔多數。

特別注意:

  萬不要把腰膝酸軟、乏力和性功能障礙扯上關係。不是所有的腰膝酸軟、乏力就是性功能障礙。針對一些朋友諱疾忌醫,甚至是面對醫師也不願意說出自己的症狀等實情。您可以先在線諮詢下專家,弄清楚原因,再考慮治療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