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家中有嬌妻還想自慰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那麼男性婚後自慰是否正常呢?妻子們在發現男性婚後自慰都感覺非常的吃驚,不理解,就會懷疑自己,其實,結婚後還是有大部分的男子會有自慰行為。

  結婚以後,男人還會保留著很多的秘密。男人對於婚姻最大的要求就是希望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而保留自己的秘密就是有私人空間的表現。不少女人,總喜歡刨根問底,想要鑽進男人的心中,成為他肚裡的蛔蟲。男人面對妻子的嚴刑拷打,絲毫沒有屈服的症狀,反而是以跟強硬的態度面對。其實要了解男人的秘密並不很難,只要你採取放養的態度對待,你將會看到男人的另一面,也會知道他內心更多的秘密。

  看到男性婚後自慰,女性朋友們會感到吃驚、不解,甚至懷疑自己不能滿足丈夫的性需求。事實上,成年男子中,婚後仍有自慰行為的佔75.6%,當然大多數是偶爾為之,一小部分會頻繁自慰。

  男性婚後自慰,首先是性慾沒有得到滿足。無論男女,在婚前有過手淫且能達到性高潮的人,在婚後如果性慾不能滿足,他們很自然地會想到用手淫的方式解決問題。因為那裡的天地更廣闊、更自由、更刺激,總能找到令人興奮的新鮮元素,把握不住就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從而影響了原本正常的夫妻生活。

  其次,一些男性通過自慰,來減輕壓力、平衡心理、調整心緒。最後,如果夫妻因其他事情造成感情糾紛,其中一方可能會以自慰來懲罰對方。

  妻子如果發現丈夫自慰,不必過多干預,也不用懷疑和自責,而應該在適當時候和他溝通。甚至,你還可以幫助他自慰。女性在婚後也會自慰,多出現在結婚兩三年後。丈夫如果發現妻子自慰,最佳的態度是,只要不影響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不妨允許其保留部分“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