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翹臀圖片哪些前戲讓翹臀美女招架不住

美女翹臀圖片中的美女是很多男性所幻想的性生活對象。翹臀圖片中美女擺著各種姿勢來通過視覺挑逗男人,翹臀圖片中的美女喜歡怎樣的前戲呢?哪些前戲讓翹臀美女招架不住,一起了解一下。

對她耳語:在公共場合,在聚會上,告訴她你以後想做什麼:“今晚,我要讓你繼續走下去。”對於女性來說,這種互動就像真實的事情一樣令人興奮。

她嘴上掛著自己的名字:女人喜歡男人直呼她們的名字。她的名字用得越具體越好,比如:在句子中間叫她的名字,把她的名字寫在你的肩膀上、手上–任何她能看到的地方。這是一個無痛的紋身,但很愉快。這會讓她開心,她會認為你在乎她。

告訴她你為什麼愛她:每個人都說“我愛你”,但是一個戀愛中的男人很難解釋他為什麼愛她。也許是她咬巧克力的樣子,或者是她喝酒時鼻子微微皺起的樣子。你給她的越獨特,她就越覺得特別。

親吻她的關節:即使你已經知道該在哪裡親吻她,現在轉移你的注意力:她的膝蓋、肘部、肩膀、腳踝、脖子、臀部。不會太久,但是這些區域非常敏感。看看你能不能把她逼瘋。

送她一條性感內衣:如果你覺得送普通內衣會太過時,那就選擇性感內衣吧。找一個你不想做愛的時間,比如你在餐館吃飯的時候,把它遞給她,然後讓她去洗手間換衣服。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誇張,但她的激情之門正開始打開。當然,第一次約會是不推薦的。

抱著她直到她想離開:一個好的親吻者最讓女人興奮,但是不要低估一個大大的擁抱的力量,尤其是如果她主動給你一個擁抱。讓她知道你不想停止擁抱她。

安靜剎車:在前戲中,告訴她你不會攻擊她身體的其他部位,直到她告訴你她需要它。這對身體和精神都有作用,鼓勵她放鬆神經,體驗每一種微妙的感覺,在身體和精神上都團結起來,能夠清楚地分辨出什麼是真正需要的。然後,作為主角,你出現在她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