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希望和哪些部門的女人戀愛

  本次調查選取了辦公室最常見的八大部門,調查結果如下:

  《男人最希望和哪些部門的女生髮生辦公室戀情》

  1、行政部26.96%

  2、人力資源部23.74%

  3、公關部17.32%

  4、市場部17.00%

  5、技術部16.95%

  6、前台13.78%

  7、客服13.44%

  8、銷售11.68%

  行政部美女斬獲26.96%的選票,有何秘訣?參與調查的男士表示,行政部美女溫柔漂亮、善解人意,為緊張的辦公室工作帶來輕鬆的氣氛。而選擇人力資源部女生的男士則稱,他們進入公司後最先認識人力資源女生,自然一見鍾情機率高。

  有趣的是,還有部分男士表示,他們追求人力資源的美女是因為她們“掌握工資升降大權”,看來“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果然適用於任何地方。

  公關部和市場部美女位列第三和第四名,不少男士認為外形漂亮是公關部美女受歡迎的主要原因,而好口才則為市場部女生加分不少。出乎意料的是,技術部女生居然比前台、客服和銷售更受歡迎,對此,受調查者解釋稱,技術部女生性格單純,相處輕鬆,而前台美女太過漂亮,給人很強的距離感,讓他們只敢遠觀不敢近追。

  對於調查結果,珍愛網創辦人李松博士表示:“現今都市白領社交圈子小,辦公室戀情成為新趨勢,珍愛網對這一現象頗為關注,經過持續調研和珍愛網紅娘服務實踐,我們發現,其實男士們對辦公室戀情也頗為期待,不過他們大多礙於同事關係,不好直接表白,反而希望女生們能有所暗示。這對於仍在外面苦苦尋覓的廣大單身女士而言,無疑是個好消息,若有合適機會,女士們不妨主動些,或許男士們正在等你們開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