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兩重天如何讓愛越做越好盡享不一樣的性愛體驗

  冰火兩重天保持關係的新鮮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冰火兩重天你可以更愛你親愛的,你必須努力讓自己的連接和更新你的性生活。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提高你的關係,試試這些冰火兩重天簡單的技巧。

  更多的冒險

  1讓愛在新位置。雖然你可以擁有精緻、舒適的傳教士體位中,它可以用於一些時間變化。做愛時照樣可以讓一個程序,把事情搞混淆了,你就越有可能讓它對更頻繁。這裡有一些事情你可以做:

  反向作用。這可能會覺得滑稽,但你會愛上它。如果你總是在上面,你的蜂蜜是在底部,就換一次。你會被更多的變化。

  當你做愛的時候,作為生活的目標不做愛你平常的位置在所有。找到一種全新的方式被接通。

  不要害怕嘗試新的位置。位置在互聯網上查找、閱讀與寫作,或如果你很大膽,問你最好的朋友做愛的尖端位置。

  更靈活。上瑜伽課,或者一起去跑步、拉伸之前和之後。準備您的身體更靈活,當你在睡覺.如果你學會做一個分割,你可以利用這點在臥室。如果你是女孩,要足夠靈活的雙腿纏繞對方的腦袋上。

  站著做愛,或是與該人在上面站立。不要害怕嘗試做愛口交時你的伴侶他或她站起來。

  愛一個人坐在一個教練,而另一個的頂部上。

  冒險是在自己的位置,但不要做任何你不喜歡。雙方都必須致力於嘗試新東西或者你可以得到不愉快。

  2得到它在新的地方。在新的位置會發生神奇的性生活。發生在新位置在一個新地方將香料關係數不勝數。一個新的地方可以是你的新臥室,甚至一個露營帳篷。可以嘗試下列操作:

  在賓館開房間做愛。該酒店是在異國——它可以是幾個街區。你會覺得自己性感的檢查中顯而易見的目的。別收拾行李吧,如果你家門口。

  去度假。計劃一次浪漫的海島或海灘。選擇一個地方,那裡是無事可做,閒躺在沙灘和放縱。如果你沒有觀光,你不會有時間去立志把做愛。

  做愛你的汽車可能聽起來不舒服,但它依然很熱。在公共場合發生那個可以給你帶來許多麻煩,所以,如果你在一個地方,完全僻靜、沒有機會,你會被抓住。

  你做愛的地方可以被抓住。儘管這種方式不可取,原因有很多,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奇怪,那地方你會惹上麻煩,喜歡的朋友家裡,在自己家的。

  一個新的部分的焊盤。不做愛在床上有一兩個星期,甚至一個月。試試你的廚房櫃檯、洗澡,甚至是你最喜歡的椅子。

  放在沙發上。沙發不只是太懶,頻道沖浪。

  3去性愛內衣或一起存儲。不要不好意思走。很多夫妻一起奮鬥了,這樣你就可以打開的東西會使用或磨損。當你盛裝打扮去商店。牽手。傻笑。它可能有點愚蠢,但它也是熱的。

  買一些性感內衣。如果你是女性,但一些蕾絲胸罩和內褲、丁字褲、吊襪帶、魚網襪或緊身衣。不要害怕去買東西,過頭了或者是不喜歡你。這就是敢於冒險。

  但一些香薰蠟燭、油性感,性感和洗劑。你可以點蠟燭、按摩油和潤膚露都準備好。

  買些玩具。買一些鞭、手銬,或一切你覺得爽。他們不能保證工作,但試穿衣物。他們一起將已購買的關係。

  4角色表演。你需要將自己的關係,因為你感覺你已經陷入了同一個角色。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將自己的關係比一些輕鬆,角色扮演好玩嗎?[9]這將需要您承擔一定的風險,但是回報卻是豐厚的。下次當你做愛的時候,試試這些情況之一:

  假裝你在一個大的打擊。真正得到加熱。大喊大叫,亂扔東西。然後吃一些熱的愛。

  如果你是女生,假裝你的男友或丈夫的了修理,要求你簽署一份法案,或者就因為他失去了方向和要求。請他進來喝點東西,並把它從那裡。

  試穿一些服裝的商店。會有很多創意的想像力,無論你打扮成警察,公主,或者是性感尤物。

  你的伴侶告訴你最喜歡的角色扮演幻想,不管多麼的荒謬。然後,放手去做吧!

  5一起嘗試新事物。敢於冒險並不完全決定做愛的冒險方式。你和你關係能改善你跨出你的舒適區,嘗試新的野生的東西和在一起。這裡有一些你可以嘗試:

  做一些瘋狂的事。去zip-lining,高空彈跳,或者跳傘。這將使你感到振奮,也將是你們更加密切。

  位置行進到完全是舶來品。這可能意味著新加坡或阿根廷。到一個地方,你是完全陌生。

  一種新的令人刺激的愛好。這可以是山地自行車、空手道。只需要一次選擇兩個你過去不曾做過的事,要堅持下去。你將學習很多新東西,並將花更多時間在一起的過程。

  偷吃東西你從未有過的。特意去餐館的美食,你從來沒有之前至少一次或每月兩次。你會治療你的味蕾,同時更多的時間交談。

  更浪漫

  1總是準備好浪漫。雖然你可能已經在同一關係中5年或25年,那是沒有理由你懶散度日,在你的睡衣去吃飯。儘管你不需要穿晚禮服每天像你剛開始一個新的關係和挑選衣服。

  永遠是新鮮的。如果你想提高你的關係,這也就意味著你接受了性別。你應該經常洗澡,保持身體清爽乾淨,減少因為你沒去洗澡。

  穿上這樣的日期。當你決定了,你要特別注意衣著。你既可以打扮得比你好,你需要有良好的感覺和樂趣。女生可以穿上性感、迷人的連衣裙和高跟鞋,她們甚至可以穿上漂亮的西裝或大衣。你會感覺自己更加性感,如果你走路看起來性感。

  即使你沒有約會的晚上,要尋找更好的平均。這將使你感覺更浪漫。

  不要忘記讚美你的愛人的容貌。是甜蜜和浪漫。告訴他他看起來多麼可愛,多麼偉大或是藍色的眼睛看他的襯衫。

  2去浪漫約會。一旦你進入角色,你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如果你盛裝打扮,準備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那麼是時候做些浪漫的事。要浪漫約會會讓你的關係,讓你更渴望得到這對曾經的結束日期。這裡有一些浪漫的約會:

  去觀星。嚴重。坐在一起看星星。帶一瓶葡萄酒和一些巧克力。選一個夜晚,當你知道有一種植物會吻你抬頭看天空。

  聽聽浪漫的音樂在一起。走到一個煙霧騰騰的爵士樂俱樂部和輕撫對方的手,你的音樂到槽。打扮好去看音樂會鋼琴家。

  一起去品酒。品嚐美味的葡萄酒和葡萄酒,國家將通過騎在你的浪漫心情。

  騎車出遊。乘熱氣球旅行,乘坐的馬車,甚至讓附近的海灘。

  在海邊散步,太陽下山了。

  有浪漫的野餐。去公園和一瓶葡萄酒,美味的色拉,有奶酪和餅乾。

  有一次浪漫的約會你自己家裡。你不能去一次浪漫的約會,但你能夠使你更加浪漫的環境。庫克一個簡單但美味的飯菜,打開燈光,燈光和一些蠟燭。打開一些爵士樂和你會有更多的導通。

  雖然每個晚上不能約會之夜,你應該安排一個約會之夜。至少每週一次。

  3讓浪漫的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您是乘坐熱氣球或在雜貨店裡,你總是可以找到辦法增加更多您的浪漫關係。你必須學會如何思考和行事的浪漫,無論你身在何處。

  說浪漫的事情。留下的點點滴滴在房子周圍,讓親人知道他的真正意思。即使在貼裝面鏡子就行了。

  營造浪漫之舉。如果你是個女孩,親吻你的愛人在意外的時候,告訴他他是如何神奇,或者怎麼樣。如果你是一位男士,是一位紳士。拉椅子,開門,你的外套給女子如果她冷,或甚至如果她堅持說她不冷。

  寫一首情詩給你蜂蜜。不要不好意思!只要你的心。你甚至可以走到公園,過一個鐘頭寫浪漫詩註釋或其它交換。

  千萬不要忘記讚美你最好的屬性。告訴他你是多麼地愛他每天早上和睡覺之前。

  即使你是浪漫。無論您是在上班期間或如果你是一個休息幾天,不要忘記發送文本消息、電子郵件或語音郵件,說你有多愛你的另一半。

  只是花更多時間來親吻。提升你的人脈不只是要愛的盛會。它的每一件小事,享受每一天你的親人,包括他的吻。

  通信可以是浪漫的。讓時間去跟大家分享你的感受和你的愛人。花時間寫一封很長的信您的愛人對你的感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