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看他的頭髮

  別以為男性朋友的髮型不如女性那麼精彩紛呈,有時候想要知道這個男人的性格不妨試試從他的發行中尋找一點小心思。

  捕捉男人心多看看他的頭髮

  中發

  這款髮型算是比較潮流的髮型了,很多男人如果在工作等特殊環境的影響下,這款髮型應該是比較受青睞同時也是受到很多年輕女孩子喜歡的一款髮型,雖然不能說這款髮型又多麼的特別,但是整體上還是會給人一種不羈隨意的感覺。

  內心淺詞:我會替他好好活著。

 髮辮

  追求個性的男人,不拘小節的男人,內心自閉的男人,這款髮型應該是他們最常見的了,而且還非常的特別,辨識度非常的高,他們喜歡特立獨行而不是因為他們真的非常的開朗,反而是因為他們比較自閉所以才在髮辮上釋放自己的能量。

  內心淺詞:我們要有自己的羅伯特德尼羅、安東尼霍普金斯、肖恩康納利。

  分發

  這種髮型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保守,墨守成規。甚至還會讓人覺得是一種老古板的感覺,但是這樣的人呢?會是風趣幽默的嗎?往往都不會,他的點都是比較跳脫的,而且會給人一種非常不自然的感覺。

  內心淺詞:就是突然有一天我覺得,啊!總不能這樣下去,是不是該有計劃一點

  對!沒錯!就這樣覺得頹廢夠了,就出來了。

 金發

  很多男人看似一張孩童的面孔但整個內心卻是無比的成熟,他們追求童真的真正內心其實是想掩藏或者不想接受真的歲月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