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外遇的面相如何看?

  很多人說“相由心生”,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思想感情、品質性格可以通過這個人的面相反映出來,這個是有一定道理的。我們常常說一個人如果有一張國字臉,那麼這個人就有當官的命;如果這個人有似王熙鳳般的丹鳳眼,那麼這個人一定精明能幹;如果這個人有著厚實的嘴唇,那麼這個人必定老實、不善言辭。古往今來種種事實可以佐證,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面相來判別這個人是否有旺夫相,或者克夫命等,那麼今天我們就主要談談如何看女人外遇的面相,女人外遇她的面相又是如何呢?

 1.人中有細線

  女人的鼻子下面有一條溝,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人中穴的所在,從相理上來分析,人中所在像徵一個女人的貞潔,隱藏著一個女人的子宮機能和子女緣。所以我們可以從一個女人的人中來判斷其是否出軌。如果一個女人的人中處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蜘蛛線的細線,那根據醫理可以證明這個女人對其丈夫不忠,因為人中上的細線是不同男人的分泌物混合形成的,從這一點來判斷是非常準確的。

  2.山根有黑線

  山根部位是心經循經的地方,可以通過山根觀察心經的健康狀況,女人如果有了外遇,首先會動心,心旌動搖的強烈,故而在山根部位就會出現輕微的橫紋或者灰色。故有了外遇的女人,在山根部位,有一條黑線連住左右眼,這也是與男人分分合合,感情波折感情不順利所致,這一點也是女人外遇生理表現。

  3.女人眼睛微微三白眼

  女性一有外遇,性生活難以正常,變成過度縱慾,就會傷肝氣,而肝開竅於目,顯現於視覺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心術不正,性情乖張;“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主動私通情夫,淫欲無度。以上言辭當然出於古代流傳相書,有失偏頗的,可酌情聽之信之。

  4.女人眼睛下面的淚堂呈微黑色

  女人眼睛下面相學上稱之為男女宮,或是淚堂。淚堂隆高的女人性能力強,富有生命力,性器發育充分,感度良好,易達到性高潮,愛液多。淚堂部位如果呈現黑色,,那是腎氣與肝膽之氣大虧的現象,而女人有了外遇的時候,眼袋是呈現微微灰黑色,看起來有淡淡的灰色惲,這一般是腎氣過度發散所致,也說明房事過多。

  5.女人的夫妻宮呈青紅色

  眼角魚尾位置相學上稱為夫妻宮。縱慾過度或是男女出軌而熱戀的人,夫妻宮處會呈青色,或是生灰斑、黑點,或有青紅的線紋,這種情況寡居已久而驟與情夫劇烈性愛後所表現者更為鮮明。

  6.頸部線紋

  中醫學理論如果膽氣過盛,那麼就是甲亢,這是過於較勁的人多怒的人通病,甲亢頸部會變粗。女性性高潮時,由於肝膽之氣亢進,所以頸部也會膨脹變粗,高潮過後又會變細,時間一長,頸部便變得肌肉鬆馳,頸線增多。如在外偷情,因與不同的男性頻繁性生活,所獲得的快感不同,造成頸部膨脹程度不同,頸線不規則,亂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