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是痛苦還是幸福過好初夜必知這9件事

初夜是人生最美好且有些痛苦的經歷,少女的初夜代表女孩變為女人,男孩變為男人。在傳統掛念中,少女的初夜權一定要留給自己的結髮丈夫。現代不一樣了,只要情侶感情到位,初夜會很快發生。但是,初夜均為男女第一次接觸性愛,很多人不會做,甚至第一次以失敗告終。該如何學習初夜呢?多看初夜小說?別鬧了,那都是作者杜撰出來的,有些作者自己都沒經歷過初夜。還是讓小編交大家怎麼過好初夜吧!

過好初夜,一定要做到下面9件事
1、你們初夜地點的選擇。選擇一個環境比較好的地方,最好要浪漫一點,畢竟人生就一次,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2、事前準備。首先最重要的是女孩要做好心理準備,第一次開始會很疼的。另外,避孕套,潤滑油也是必不可少的,千萬不能怕麻煩而真空上陣,這樣很危險。潤滑油可以減輕女人的疼痛。
3、男孩一定不要心急,慢慢來,有可能第一次會覺得很難進去,要輕輕的,女朋友疼痛時要安慰她,親吻她轉移注意力,減輕她的疼痛。
4、男人第一次一般會很快,不要洩氣。
5、第一次就不要嘗試那些高難度姿勢了,可能會讓女朋友感到更加疼痛。
6、第六,要做好前戲,不要直接進入正題,要先親吻她身體,輕輕撫摸,說一些甜言蜜語使雙方都興奮起來,這樣可以提高房事的質量,是雙方更加滿足,同時可以減輕疼痛。
7、如果想紀念一下,可以再下面墊一塊布之類的,落紅就能印在上面。切忌因為女朋友沒有落紅就惱羞成怒,首先不是所有女人第一次都會有落紅,其次如果你真正愛她就不要太在意她的過去,這樣會傷了她的心,有處女情結的男士要注意了。
8、第一次結束後要親熱一會,說這樣做也會讓彼此更加滿足,還可以說一些情話,增進感情。
9、不要縱慾過度,女人第一次不能重複做,對身體不好。最後祝你有個完美的初夜。